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三一吊车先导怎么操作?

三一吊车先导怎么操作?

三一吊车先导怎么操作?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Yhfdfvf Yhfdfvf 2019-12-19

你没有开过先导??支腿有个手掌图标,按一下,才可以进行水平支腿,垂直支腿的操作,四个显示屏代表四个支腿操作,水平支腿伸出一半要按一下二分之一支腿图标才能全部伸出,收腿操作相同,水平仪看的懂了噻(二分之一图标旁边上下箭头是五支腿操作)上车电源打开,显示屏亮起,按确认进入起重显示,(正常情况下,车辆不平衡也有动作)没有动作先检查压力表是否有压力,有压力在检查看是不是转盘锁开关没有关闭。如果都正常那就找修理工。(希望你不是逗起玩,不正确见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stc350t汽车吊转台以上部重(包含吊臂和自配重)是多少?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

三一重工 70t及以上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 70t及以上汽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TC900T7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AC1130T风电特种起重机、三一重工SSC1030T风电特种起重机、三一重工STC1100T2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800E6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80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90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110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1000T2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750T汽车起重机...

三一重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TC160E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PC12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80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三一重工STC25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C5-1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C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400T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0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35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500E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00T5汽车起重机、三一重工STC250T5-1汽车起重机、三一...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