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汽车起重机问答 > 柳工吊车怎么样?

柳工吊车怎么样?

柳工吊车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关注小主每天为你解答 关注小主每天为你解答 2020-04-05

柳工装载机是国产里最强的。近两年柳工挖掘机发展也很有潜力。在工程机械行业柳工还是很有实力的。吊车也应该不会差到哪去!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汽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徐工 中联重科 柳工 福田雷萨 骏通 森源重工

相关问题

柳工汽车起重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汽车起重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

柳工2020款TC100c4起重机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6t及以下汽车起重机有柳工TC120C4汽车起重机、柳工TC100C4汽车起重机、柳工TC750C5汽车起重机、柳工TC80C4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20~70t汽车起重机有柳工TC400C5汽车起重机、柳工TC250AK5汽车起重机、柳工TC250C4汽车起重机、柳工TC200C4汽车起重机、柳工TC550C5汽车起重机、柳工TC250C5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 70t及以上汽车起重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 70t及以上汽车起重机有柳工TC800C6国五汽车起重机、柳工TC800C6国六汽车起重机、柳工TC800C5汽车起重机、柳工TC1300C7汽车起重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