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三一轮式挖掘抓木机全新二十多万的有哪种型号?

三一轮式挖掘抓木机全新二十多万的有哪种型号?

三一轮式挖掘抓木机全新二十多万的有哪种型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856575710355 用户6856575710355 2019-08-04

现在应该没有这么便宜的价格拉!你可以去三一官方社区里问下其他买了的客户看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关于三一重工SMSC40履带式抓料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建

你好,三一重工SMSC40履带式抓料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可伸缩加宽式底盘,整机稳定性好; 管网式强力喷雾型自动灭火装置,能实现防火报警、阻燃、灭火功能,防火性能稳定可靠; 可根据客户需求提供实心轮胎柔性减震系统,作业更加安全可靠,降低轮胎维护成本; 配合柔性减震技术,大幅减少了冲击负荷,提高设备操作舒适性及结构件寿命; 一切以操作者为中心设计的人机交互环境,具有宽阔的工况视野;各操纵工 ...

关于三一重工SMSW40轮式抓料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循

你好,三一重工SMSW40轮式抓料机的性能特点是: 采用轻量化设计,优化后结构更轻更强; 拥有节能控制技术,针对不同的作业工况,设定了轻载、中载、重载三种工况模式; 采用先进的模块化设计,拥有可伸缩加宽式底盘技术、智能防倾翻保护技术、实心轮胎柔性减震技术、倒车自动刹车技术、整机防火技术,整机稳定性好; 液压联动技术采用了独立供油方案,各动作由独立泵供油,没有相互干扰,充分保证了联动性能; ...

关于三一重工SY65W-10轮胎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你好,三一重工SY65W-10轮胎式液压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灵动节能 价值典范  节能环保:国三标准环保发动机,根据挖掘及行走等不同模式的选择,实时精确控制燃油喷射,燃烧更充分; 高效持久:采用独创的DOMCS动态寻优智能匹配控制系统,实现了发动机与主泵的完美匹配,动作更迅速,工作更持久; 人性化设计:全新设计的减震系统,超大视野驾驶室,多重降噪设计,极大提高操作舒适性。...

关于三一重工SY155W-10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敦亮

你好,三一重工SY155W-10全液压轮胎式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全新轮胎式液压挖掘机 高效节能:国三标准环保发动机;根据行走及挖掘等不同模式的选择,实时精确控制油门; 操作舒适:电控正流量液压系统,更高的操作精度; 越野性强:四轮驱动,离地间隙大,越野性能好; 机动灵活:具有高速行走能力,缩短转场时间。

三一重工轮式挖掘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强

三一重工轮式挖掘机可以按照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用途包含通用型、矿山型、加长臂、特种型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