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平地机问答 > 卡特彼勒山工和卡特彼勒有什么区别,是属于一个机构吗?福利待遇有什么区别?

卡特彼勒山工和卡特彼勒有什么区别,是属于一个机构吗?福利待遇有什么区别?

卡特彼勒山工和卡特彼勒有什么区别,是属于一个机构吗?福利待遇有什么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otvq7zbqc2595 otvq7zbqc2595 2019-05-30

山工在山东,卡特总部在美国,全球的工程机械霸主。收购山工后山工成为卡特在工作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生产装载机平地机,13年开始生产推土机。但是销量很一般,主要是经销渠道的问题在国内没有解决。解决后在国内销量将会扶摇直上。卡特的4大代理商都擅长做挖掘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平地机品牌推荐

徐工 山工机械 柳工 国机重工常林 三一重工 山推 洛阳路通 山东临工 厦工 卡特彼勒

相关问题

关于山工SEM919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山工SEM919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带比例优先、压力补偿的负荷感应液压系统,提供可预测、精确的机具运动,提高作业质量和工作效率。 可靠:车架采用带凸缘的箱型结构,确保机器结构的结实耐用。 舒适:高大宽敞驾驶室,标配空调更舒适;更低的操纵力和行程减少驾驶员疲劳。

关于山工SEM921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山工SEM921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高效:带比例优先、压力补偿的负荷感应液压系统,提供可预测、精确的机具运动,提高作业质量和工作效率。 可靠:车架采用带凸缘的箱型结构,确保机器结构的结实耐用。 舒适:高大宽敞驾驶室,标配空调更舒适;更低的操纵力和行程减少驾驶员疲劳。

关于山工SEM922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山工SEM922平地机的性能特点是:   1.国二排放配备增压中冷的发动机,扭矩储备大、动力强劲;   2.全新冷却系统设计,满足零下40 °C ~零上50°C环境温度工作要求;   3.国际先进技术变速箱,电液控制动力换档,前六后三档位;   4.三段式驱动后桥,配备无滑转 (NO-SPIN) 差速器,可靠持久;   5.宽大舒适的驾驶室位于前车架上,视野清晰,操控方便,并可选配防...

周围朋友推荐了山工SEM919平地机,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你好,山工SEM919平地机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不错 建议:还行

用过山工SEM919平地机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杨青山

我有一台山工SEM919平地机,我用着特别好,不错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