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选择斗山挖掘机的效果怎么样呢?不知道大家在?

选择斗山挖掘机的效果怎么样呢?不知道大家在?

选择斗山挖掘机的效果怎么样呢?不知道大家在?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0-12-19

07年的斗山21OW一7和13年的有什么变化

用户7632592616678 用户7632592616678 2020-01-23

斗山的挖掘机还可以,我都用两年了,当时买的时候就是觉得便宜,也不是非常了解,只是看到他的广告,感觉还可以,现在我用两年了,也没出什么大的毛病,可能是我会保养吧!呵呵!像我用的斗山,有的小毛病自己都收就能搞定,我感觉还会非常好的!而且他的型号也很多,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进行选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现代r150lc挖掘机和斗山dx150lc那个好?优点和缺点?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twinsing

这两个哪个贵,现代多少钱,斗山多少

轮式斗山150仪表盘四个按键分别代表什么意思?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解伟成

每个按钮圆圈里的图形就代表了其功能: 第一个是功率模式选择按钮,切换普通模式和功率模式(POWER); 第二个是工作模式选择按钮,切换挖掘模式(普通)和挖沟模式(回转优先); 第三个是自动怠速开关; 第四个是屏幕显示切换按钮,切换显示发动机转速、电压、前泵压力、后泵压力。 长按第四个按钮,出现主菜单,包含语言设置、时间设置、滤芯/油信息。 每个按钮下面的图形就是操作方法(和电脑键盘按键图标一样):...

二手轮式挖掘机去哪买啊?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赵爱虎

能留个联系方式吗

斗山DH210W-7挖掘机变速箱不能行走咋回事?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上官熙

一台轮式210型斗山挖掘机在行走的过程中出现左前轮有异响声,挖机其他动作正常。斗山DH210W-7轮式挖掘机行走时左前轮有异响故障原因分析:1、试车时行走越快异响越明显,拆检轮毂没有发现磨损。2、拆检一级减速齿轮,没有发现明显的磨损,发现轮毂螺丝有断裂。3、拆检二级减速固定盘,发现有断螺丝卡死。4、在设备行走时,减速齿轮与轮毂之间产生摩擦声。故障原因:螺栓与螺母之间断裂,由于此处是应力集中地方材质...

关于斗山DH150W-7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雯玲

你好,斗山DH150W-7挖掘机的性能特点是: - 卓越的工作效率 创造多方收益动态功耗为其完美性能再添新亮点。  - 根据高科技理念设计的轮式挖掘机DH150W-7,最高速度37km/h.以卓越的工作性能,稳定和舒适感实现高效率和高收益,回报广大顾客。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