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挖掘机上平板车有什么要点,要注意些什么?

挖掘机上平板车有什么要点,要注意些什么?

挖掘机上平板车有什么要点,要注意些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973041749011 用户3973041749011 2020-04-04

以履带式挖掘机为例:1、要注意上车时斜坡的角度,不能大于挖掘机的爬坡角。一般是倒车上去,因为驱动轮在后面。再上不去,可以用挖掘机的斗在地面上顶住,做向外的运动,帮助挖掘机爬坡。所以倒车,大臂向前(对挖掘机来说)。2、上车之前把挖掘机和平板车对齐,听从地面人员指挥,尽量让挖掘机走直线。3、注意所选平板车和挖掘机的高度,平板车的“刨低”即平板到地面的高度,加上挖掘机的高度,不能超过沿途桥梁,隧道,电线等的限高。如果超了不多,可以考虑把挖掘机的斗卸掉,以降低大臂的高度;当然特别大的挖掘机还要注意是否超宽。这应该是平板车司机考虑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山鼎机械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鼎机械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SD17B、SD20U、SD20B、SD22U、SD25B、SD25U、SD30-9B、SD30U、SD35U。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SD65E。

山鼎机械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鼎机械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山东山鼎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系民营股份制企业,厂区规模11000㎡,员工200余人,是集科研、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小型挖掘机、轮式挖掘机生产厂家。近年来,公司专注于小型挖掘机的精心设计,有SD12,SD17,SD18,SD20,SD30,SD40,SD65,SD90履带小型挖掘机及SD75,SD80,SD90轮式挖掘机等近十余种型号的产品系列,产品采用知名品牌的动力及液压...

山鼎机械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鼎机械履带挖掘机有山鼎机械SD25U小型履带挖掘机、山鼎机械SD35U小型履带挖掘机、山鼎机械SD65E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30U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30-9B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5B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2U(尊贵型)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0B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0U(尊贵型)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17B小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山鼎机械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鼎机械轮胎挖掘机有山鼎机械SD90W-9T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80W-9T轮式挖掘机、山鼎机械SD75W-9T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山鼎机械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鼎机械通用型挖掘机有山鼎机械SD25U小型履带挖掘机、山鼎机械SD35U小型履带挖掘机、山鼎机械SD65E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30U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30-9B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5B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2U(尊贵型)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0B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20U(尊贵型)小型挖掘机、山鼎机械SD17B小型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