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轮式挖掘机问答 > 我想知道小松挖机-6液压没力是怎么回事?

我想知道小松挖机-6液压没力是怎么回事?

我想知道小松挖机-6液压没力是怎么回事?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天下无贼12121 天下无贼12121 2019-08-07

上面的数字是代表公斤,也就是兆帕(mb)。一般指针在白色区或蓝色区是安全的。证明各个系统都在能承受的安全范围内,进入红色区就是压力太大。这时应该让机器休息一下,冷却一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轮式挖掘机品牌推荐

新源重工 卡特彼勒 徐工 迪万伦 晋工 劲工 沃尔沃 现代重工 三一重工 恒特 厦工 山东临工

相关问题

小松PC500LC-10MO自重是多少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我想进口小松轮式挖掘机,国内没有,且发现国外不卖,有谁可以帮我想象办法?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好酷龙仔

小松代理商可以采购到,但是交货期非常长,要半年左右,而且价位很高轮式小松挖掘机是在英国小松工厂(KOMATSU UK)生产

轮挖240挖掘机,挖一条长60米,深3米,宽1米,的渠要多长时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r_Dash

7:7.5 旋回速度:9.0 最大挖掘深度原装日本的小松450-7参数如下:12.04米旋回半径:3.645米标准履带宽度;5:11 行走速度.4/.625米最大卸载高度:10.0/:重量:44吨斗容:1.9 全长.79米最大挖掘半径;4:0:3.6米全高:3.635米发动机型号:KOM SAA6D125E 排量:11.8米最大挖掘高度

二手挖掘机买轮式的好还是履带的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邵金明

建议买二手,现在都是买二手挖机,除非你手里有五年以上的大工程可以考虑购新机,不然太不划算,新机容易折旧,且成本非常高,短期难以回本,买二手挖掘机,成本低能快速回本,二手挖机价格一般在新机的三到五成左右,而且折旧率也没新机那么大,风险小多了。可以去大型二手挖掘机市场看看,比如昆山掘胜二手挖掘机市场,那边卡特的机子很多,各个机况的机子都有,如果预算充足可以考虑机况好一点的机子跟新机差不多。

小松120挖土机可以吊5吨重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邓高生

不可以的,屁屁就翘起来鸟,车子自重才12T,要吊5吨,对机器损害很大,另外根本也吊不起用200差不多能试试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