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介绍?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Bdhxvxhxvhxbxhx Bdhxvxhxvhxbxhx 2019-11-11

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是2000-04-06在江西省宜春市注册成立的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自然人投资或控股),注册地址位于江西省宜春市靖安县工业园区世纪大道1号。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注册号是91360900716532168W,企业法人熊伟,目前企业处于开业状态。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的经营范围是:工程机械、农业机械设备及零部件加工制造及销售、租赁;有色、黑色金属铸造;模具制作;废旧金属回收;机电产品、五金矿产品自营进出口权,贸易(以上项目国家明令禁止经营的除外,需审批而未审批前不得经营)。在江西省,相近经营范围的公司总注册资本为146828万元,主要资本集中在100-1000万和1000-5000万规模的企业中,共341家。本省范围内,当前企业的注册资本属于优秀。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对外投资3家公司,具有0处分支机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南特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特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T18、DT20、DT45、NT08、NT16、NT18、NT20、NT25、NT30U、NT45。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NT130、NT50SR、NT60、NTL100。

南特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特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江西南特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80年,民营企业,专业从事工程机械产品制造和农业机械的渠道销售。主要产品为:全液压挖掘机整机(800kg~20T级)和磨损零配件(斗齿、挖斗、四轮一带、加长臂、螺栓、销轴系列等)。总部设立于风景秀丽的山水县城宜春市靖安县。在靖安县和高安市分别设有生产基地,占地面积600多亩,现有员工700多人,年销售额达4亿元人民币。秉承为客户创造价值...

液压油和润滑油有什么区别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特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特通用型挖掘机有南特NT16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18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08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60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130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45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L100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50SR挖掘机、南特NT30U挖掘机、南特NT20挖掘机、南特NT25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南特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特反铲挖掘机有南特NT16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18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08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60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130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45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L100全液压履带式挖掘机、南特NT50SR挖掘机、南特NT30U挖掘机、南特NT20挖掘机、南特NT25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