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山猫小型挖掘机的使用情况是怎样的?

山猫小型挖掘机的使用情况是怎样的?

山猫小型挖掘机的使用情况是怎样的?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左手996 左手996 2019-05-02

第一次听这个品牌的机子,买挖掘机要选用通用型号的,否则有你头痛的,简单说下我的经历,多年前开过全新的斗山225在矿山作业,由于是矿带沙质,对斗齿磨损很快,十来天吧就要换斗齿,由于斗山当时机子原装的牙皇带凹槽,与普通斗齿不通用,也只好打电话给厂家,价格是普通配件的两倍多,都够换牙皇的钱了,后来老板听从我的建议请当地的维修师傅直接换牙皇。说这些就是告诉那些刚入行的,机子配件通用性有多重要。说错了别噴哈!!

一招定乾坤999 一招定乾坤999 2019-05-02

建议选择大众品牌的挖掘机,配件好找,好维修,可靠性高,性价比高,保值率也高,为什么还要选择小众品牌。不管选择什么品牌的挖掘机一定要看你们本地市场什么机型最多,那你选择他那个品牌型号的准没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山猫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17、E17z、E20、E27z、E35z。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E50、E55、E58、E58。

山猫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斗山山猫机械中国有限公司将立足优秀的产业和人才环境,结合集团内各法人领先的生产运营经验,不断扩大和发展斗山集团在中国工程机械市场中的影响力。同时公司将提供完善的福利制度和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水平,继续实施以人为本的斗山人才观,成为员工值得信赖和自豪的企业。公司:基于美国北达科他州辐射全球山猫公司在紧凑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领域一直是行业的领导者,其生产的设备广泛应用于、建筑...

山猫挖掘机e20多少钱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反铲挖掘机有山猫E27z挖掘机、山猫E17小型挖掘机、山猫E20小型挖掘机、山猫E50小型挖掘机、山猫E55小型挖掘机、山猫E58小型挖掘机、山猫E17z挖掘机、山猫E35z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山猫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猫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山猫E27z挖掘机、山猫E17小型挖掘机、山猫E20小型挖掘机、山猫E17z挖掘机、山猫E35z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