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装载机问答 > 铲车路跑档怎么用?

铲车路跑档怎么用?

铲车路跑档怎么用?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fkuom21436 fkuom21436 2019-11-11

铲车操作规程:一、行车操作:1 、提升动臂离地约40cm ,上翻铲斗,放下刹车。2 、挂档慢加油门,开始行驶,一档换二档,松开油门上二档不必停车,然后换一档,松开油门,降低车速,然后挂档,也不必停车,然后档转换应停车。3 、制动选择阀,平路行驶可切断动力装置,作业时不可切断动力装置。    一、行车操作:  1 、提升动臂离地约40cm ,上翻铲斗,放下刹车。  2 、挂档慢加油门,开始行驶,一档换二档,松开油门上二档不必停车,然后换一档,松开油门,降低车速,然后挂档,也不必停车,然后档转换应停车。  3 、制动选择阀,平路行驶可切断动力装置,作业时不可切断动力装置。  4 、铲料时,放平铲斗,一档缓慢进入料堆;按需要加大油门平直切入料堆,提升动臂,上翻铲斗直至装满后退。  二、注意事项:  1 、严禁超速行车(时速10 公里)严禁喝酒后及疲劳驾驶。  2 、严禁急刹车(正常情况下)。  3 、严禁拆腰切入料堆,切入料堆后打方向,拆腰。  4 、核糖核酸重载高举铲斗,时快速下降和争停。  5 、严禁高举铲斗时高速行驶以及坡道蛇行驶。  6 、严禁铲斗装满继续向料堆推进斗后不要继续提升动臂,以免出现拔缸。  7 、严禁重载倒退上坡。  8 、严禁缺油少水情况下开机。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东临工 柳工 徐工 明宇重工 鲁宇重工 英轩重工 山猫

相关问题

鲁宇小型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小型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东鲁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渤海湾畔,国家卫生城莱州市,这里景致迷人,经济繁荣,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本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一体的现代化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拥有从事机械设计开发的专业人才几十人,设计开发轮式装载机、翻斗车的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十余种产品,现已成为全国颇具规模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已设计合理、质量...

鲁宇叉装堆高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叉装堆高型小型装载机有鲁宇LUYU-920叉木机、鲁宇LUYU-918甘蔗机、叉草机(加长臂)、鲁宇LUYU-926加长臂(甘蔗机/叉草机)等机械型号。

鲁宇其他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其他小型装载机有鲁宇方捆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鲁宇通用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通用型小型装载机有鲁宇LUYU-930(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28(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20(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20F(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18F(变矩器)装载机、鲁宇LUYU-916(机械)装载机、鲁宇LUYU-915(机械)装载机、鲁宇LUYU-912(机械)装载机、鲁宇LUYU-910装载机、鲁宇LUYU-908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鲁宇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鲁宇ZL-920矿井专用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