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装载机问答 > 小铲车山宇重工牌子的,一启动就烧保险丝怎么回事?

小铲车山宇重工牌子的,一启动就烧保险丝怎么回事?

小铲车山宇重工牌子的,一启动就烧保险丝怎么回事?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942535648660 用户6942535648660 2020-03-25

那你就要看看是烧的哪个保险丝了,具体是哪个保险就从哪个部位来查找一下,看看具体是哪个部位出的问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东临工 柳工 徐工 明宇重工 鲁宇重工 英轩重工 山猫

相关问题

鲁宇小型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小型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山东鲁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富饶的渤海湾畔,国家卫生城莱州市,这里景致迷人,经济繁荣,交通十分便利,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本公司是一家集科研开发,制造营销、服务一体的现代化科技民营企业。公司经过十多年的艰苦创业,拥有从事机械设计开发的专业人才几十人,设计开发轮式装载机、翻斗车的工程机械、农业机械等十余种产品,现已成为全国颇具规模的大型机械制造企业,产品已设计合理、质量...

鲁宇叉装堆高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叉装堆高型小型装载机有鲁宇LUYU-920叉木机、鲁宇LUYU-918甘蔗机、叉草机(加长臂)、鲁宇LUYU-926加长臂(甘蔗机/叉草机)等机械型号。

鲁宇其他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其他小型装载机有鲁宇方捆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鲁宇通用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通用型小型装载机有鲁宇LUYU-930(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28(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20(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20F(双变)装载机、鲁宇LUYU-918F(变矩器)装载机、鲁宇LUYU-916(机械)装载机、鲁宇LUYU-915(机械)装载机、鲁宇LUYU-912(机械)装载机、鲁宇LUYU-910装载机、鲁宇LUYU-908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鲁宇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鲁宇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鲁宇ZL-920矿井专用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