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小型装载机问答 > 鲁工装载机和鲁宇装载机哪个好?

鲁工装载机和鲁宇装载机哪个好?

鲁工装载机和鲁宇装载机哪个好?

回答数 11
我来回答

11个回答

静心 静心 2020-10-20

鲁工的好,鲁工是大厂技术先进,分体变速箱价格贵耐用,二手车价格高

京叶 京叶 2020-10-17

我觉得还是鲁工好 因为鲁工的牌子响亮 以后二手车也值钱 好出手些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0-14

鲁工的装载机好,鲁工是大厂技术先进,分体变速箱价格贵耐用,二手车价格高

放弃吧 放弃吧 2020-10-12

鲁工装卸机性能过硬,操作精细度要求高,质量好动力足,耐磨耐用,工作效率高,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鲁宇装载机应用范围也很广泛,功效性能显著,操作移动便捷,性能稳定。两者各有千秋,前者更好一些

 2020-10-02

还是鲁工装载机好些 动力足 耐磨耐用 驾驶舒适灵活

五彩毛毛虫 五彩毛毛虫 2020-10-02

鲁工装卸机性能过硬,操作精细度要求高,质量好动力足,耐磨耐用,工作效率高,作业速度快、效率高、机动性好、操作轻便;鲁宇应用范围也很广泛,功效性能显著,操作移动便捷,性能稳定。两者各有千秋,前者更好一些

(๑• . •๑) (๑• . •๑) 2020-09-30

鲁宇好一些,高低速变速箱故障率低,换挡速度快,加大轮边桥,加重龙门架,大铰接长轴距车辆稳定性好。

听风在哭 听风在哭 2020-09-12

鲁工在大些装卸机中算是大品牌、性能过硬,操作精细度要求高,效能更高;鲁宇专供小型机,应用范围广,功效性能显著,操作移动便捷,作业速度快东北市场占有份额优势。

也许 也许 2020-09-11

鲁工的装载机相对来说更好一些,驾驶舒适,转向灵活,制动系统好,动力足,稳定性强

李辉 李辉 2020-09-04

鲁工,装载机好点,整体性能运转灵活,动力足,车速快,工作效率高,省油又结实,操作灵活,耐磨耐用,质量好

用户484500918549 用户484500918549 2020-03-29

鲁工的好,鲁工是大厂技术先进,分体变速箱价格贵耐用,二手车价格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小型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东临工 柳工 徐工 明宇重工 鲁宇重工 英轩重工 山猫

相关问题

山宇重工小型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宇重工小型装载机是中国品牌。莱州山宇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工程建筑机械公司,公司位于美丽的海滨城市烟台市莱州,拥有员工280人,科技人员20人,公司拥有现代化的生产车间,国内一流的生产设备,和一整套的质量管理体系。

山宇重工轮胎式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宇重工轮胎式小型装载机有山宇重工ZL930矿山车、山宇重工ZL928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0A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0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8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6装载机、山宇重工ZL20A装载机、山宇重工ZL18装载机、山宇重工ZL15装载机、山宇重工ZL12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2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6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宇重工通用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宇重工通用型小型装载机有山宇重工ZL928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0A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0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8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6装载机、山宇重工ZL20A装载机、山宇重工ZL18装载机、山宇重工ZL15装载机、山宇重工ZL12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2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6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山宇重工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宇重工井下型小型装载机有山宇重工ZL930矿山车等机械型号。

山宇重工3吨及3吨以下小型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山宇重工3吨及3吨以下小型装载机有山宇重工ZL928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0A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0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8装载机、山宇重工ZL926装载机、山宇重工ZL20A装载机、山宇重工ZL18装载机、山宇重工ZL15装载机、山宇重工ZL12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2装载机、山宇重工ZL936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