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装载机问答 > 约翰迪尔的装载机性价比怎么样?

约翰迪尔的装载机性价比怎么样?

约翰迪尔的装载机性价比怎么样?

回答数 6
我来回答

6个回答

善缘 善缘 2020-12-13

约翰迪尔WL56是约翰迪尔主打的轮式装载机,发动机很强劲,操作也顺手.干活效率.论价格的话肯定是要比国产机器贵些,但是质

许丛林 许丛林 2020-12-13

车是不错的,只是市场保有量不是很多,

天天 天天 2020-12-10

还行。约翰迪尔WL56是约翰迪尔主打的轮式装载机,发动机很强劲,操作也顺手。干活效率。论价格的话肯定是要比国产机器贵些,但是质量也好,买个有保障的机器,维修之类的费用就花的少,还是很值的。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12-08

约翰迪尔装载机的性价比不如国内品牌性价比高。

静心 静心 2020-12-05

约翰迪尔装载机的性价比一般。不如购买国内一线大品牌装载机,维修方便,配件便宜。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2-03

约翰迪尔装载机,发动机很强劲,操作也顺手。干活效率高。不过价格要比国产的高不少,而且售后成本也高。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工机械 山东临工 柳工 厦工 山推 三一重工 徐工 约翰迪尔 迪万伦 卡特彼勒 晋工 雷沃重工 英轩重工 国机重工常林 厦金 日立 小松 洛阳路通 威克诺森

相关问题

关于约翰迪尔WL53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梁巧钰

你好,约翰迪尔WL53轮式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约翰迪尔装载机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文强

约翰迪尔装载机可以按照吨位、行走、用途等进行分类;一般吨位包含3吨及3吨以下、4吨、5吨、6吨及6吨以上等;不同的吨位对应不同的工种;行走包含轮胎式、履带式等;不同的行走对应不同的工种;用途包含通用型、井下型、抓装型、侧装型、叉装堆高型、高卸型(煤矿、铁矿、石料)、其他等;不同的用途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约翰迪尔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吴翔

约翰迪尔装载机有:WL56轮式装载机、WL53轮式装载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