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徐工和临工挖机那个好?

徐工和临工挖机那个好?

徐工和临工挖机那个好?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电信一姐525 电信一姐525 2019-11-29

抱歉,回复晚了,徐工75小挖表现整体不错,性价比较高,这两年国产小挖像三一75,临工80,徐工75等都不错,刚开始创业不容易,货比三家多看看,对比价格、服务、保养件材料费等、二手机保值情况等。

用户3302888590342 用户3302888590342 2019-09-11

两个牌子的具体工况,有点区别。徐工矿山型设备更多,而且可以成套化使用。具体案例徐工挖掘机具体使用感受徐工大吨位挖掘机感受临工更轻巧,具体使用案例临工挖掘机使用感受和具体工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徐工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挖掘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徐州工程机械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3月,1997年4月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120家试点企业集团,是国家520家重点企业,国家863/CIMS应用示范试点企业,2006年实现营业收入206亿元,是中国较大的工程机械开发、制造和出口企业。徐工集团秉持“严格、踏实、上进、创新”的企业精神,按照以工程机械为核心的多元化发展战略,建立了以国家级技术中心为核心的技术开发体系,不断...

徐工100马力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100马力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徐工WZ30-25铰接式挖掘装载机、徐工XC870K整体式挖掘装载机、徐工XC870HK整体式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8000公斤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8000公斤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徐工WZ30-25铰接式挖掘装载机、徐工XC870HK挖掘装载机(法文)、徐工XC870HK挖掘装载机(英文)、徐工XC870K整体式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徐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徐工8000公斤以上挖掘装载机有徐工XC870HK整体式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三农#徐工凯特迪尔KAT2804拖拉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姑墨胡杨

一、 方便增加附加装置整体车架,独立可扩展的PTO,可方便地增加装载、挖掘、推土、打井、提升等附加装置。扩展拖拉机的功能,提高拖拉机的利用率。二、 方便利用成熟技术在产品部件中可直接采用载重汽车、工程机械及其它行业成熟的技术,如钳盘式制动器、湿式离合器、同步器、油气助力等技术的应用,能够借助其它行业技术开发优势,加速提升大拖产品技术档次。三、 方便扩展产品型谱零部件来自载重汽车、工程机械、农业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