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谁知道东风乘龙(货车)这个车怎么样?

谁知道东风乘龙(货车)这个车怎么样?

谁知道东风乘龙(货车)这个车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857797169671 用户6857797169671 2020-01-24

2013年的乘龙已经换代了,配玉柴共轨发动机的乘龙车进入了高端时代,做到了高效,节油,舒适……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程力集团东风搅拌车的优势?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程力专汽NO1

湖北程力搅拌车经济高效:(1)设计最合适的驾驶室,实现最优空气动力性能,助于油耗改善;(2)大扭矩发动机,配合陕齿法士特变速器及速比后桥,使发动机始终工作在最经济转速范围内,降低车辆油耗;(3)追求使用频率高的实用转速区的油耗性能,从增压到冷却、燃油喷射,追求最大化降低燃油成本;(4)配合新型驾驶室、强劲动力、多档位变速器及小速比后桥的配置,综合油耗降低约20%;(5)大量采用高强度轻量化材料,采...

东风日产c1130故障码?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1234822987

C1130含义应该是发动机信号故障码,可能的故障有 ecm或者abs控制单元,一般都是由can 通信线路或者和can连接的线路出现线头没有插好或者腐蚀松动引起的

搅拌运输车东风153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milkgreen

东风随专6方搅拌车底盘配置:D912豪华驾驶室,3.6吨前桥, 10吨后桥,10.00R20钢丝胎(无备胎),带下防护,带排气制动,断气刹,动力转向。带ABS。

汽车故障码东风日产c1105?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轩境Elvis

汽车故障码东风日产 c1105分析:故障码C1105:指右后轮ABS传感器故障!!

东风雪铁龙仪表盘上显示stup是什么意思啊?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潘欣冉

这个是发动机故障灯,这个灯在启动着车的时候会自检亮一下,完了就会熄灭的,要是你车着了,发动机故障灯都不熄灭,那就说明和你汽车发动机相关的部件或者发动机有问题了,你应该去4S店或者维修点检查。这个问题是严重的,建议从速处理。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