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中国重汽豪沃重车时没力气这是什么原因?

中国重汽豪沃重车时没力气这是什么原因?

中国重汽豪沃重车时没力气这是什么原因?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475wxmu 475wxmu 2019-12-28

要考虑一下是不是油泵时间不对,校油泵调气门有必要!如果冒蓝烟会熄火那就确定是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中国重汽混凝土搅拌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橙子橙子Vincent

重汽底盘杠杠的,罐体建议在青专做。底盘买豪沃,业内说好马配好鞍,豪沃配青专

中国重汽搅拌车有几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姚善之

看你是重汽那款车。一般是12个档位。档位上有个按钮,你按下去,可以切换高低速档位。

中国重汽都有什么车?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viki丶

你仔细看下工程施工位置的 汽车标志就大概知道有什么车了……;形状是3个△的 像奔驰;主要有 超重的运沙土的车子 几十吨的;还有部分水泥搅拌车 水泥举重车 ;部分消防车头部 ;部分吊车;某些工程机械车;等

关于中国重汽ZZ5256GJBV404MD1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罗四春

你好,中国重汽ZZ5256GJBV404MD1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车采用MAN核心总成技术全新开发的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动力性强,可靠性好;搅拌和输送混凝土匀质好、出料快、残余率低;燃油经济性突出,效率高,盈利高。

关于中国重汽ZZ5316GJBN326MD1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闫燕奎

你好,中国重汽ZZ5316GJBN326MD1搅拌运输车的性能特点是: 该车采用MAN核心总成技术全新开发的新一代高端重卡产品,动力性强,可靠性好;搅拌和输送混凝土匀质好、出料快、残余率低;燃油经济性突出,效率高,盈利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