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豪沃15方搅拌车那个牌子上装好?

豪沃15方搅拌车那个牌子上装好?

豪沃15方搅拌车那个牌子上装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9648290934231 用户9648290934231 2020-02-06

混凝土搅拌车是由底盘和上装组成的,罐体的容积不同,其相对应的底盘也会有区别,容积较大一般建议陕汽德龙,重汽豪沃或者红岩的,上装推荐华一和程力,这些都是口碑较好的品牌,质量稳定。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海诺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辽宁省鞍山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诺工业园。集团占地面积40余万平方米,员工15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达700余人。资产总额近10亿元。公司为中国工程建设机械行业骨干企业,是国内为数不多的集研发、制造车、泵、站成套混凝土机械的生产企业,产品质量居国内领先。

海诺五十铃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五十铃搅拌运输车有海诺HNJ5257GJBA (8立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海诺日野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日野搅拌运输车有海诺HNJ5259GJBA (8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海诺其他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其他搅拌运输车有海诺7立HNJ5253GJBC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8方HNJ5253GJBC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8方HNJ5255GJBB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8方HNJ5253GJBA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海诺8方及以上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海诺8方及以上搅拌运输车有海诺8方HNJ5253GJBC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8方HNJ5255GJBB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8方HNJ5253GJBA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HNJ5259GJBA (8方)混凝土搅拌运输车、海诺HNJ5257GJBA (8立欧)混凝土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