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搅拌车司机到工地谁操作放料手柄才正确?出了事故谁的责任?

搅拌车司机到工地谁操作放料手柄才正确?出了事故谁的责任?

搅拌车司机到工地谁操作放料手柄才正确?出了事故谁的责任?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山城橘海的小杨 山城橘海的小杨 2020-05-21

我想按原则是司机自己放料,只有司机才知道混凝土搅拌车的功能,一般出了事工地跟司机都有责任

万物皆可车 万物皆可车 2020-05-18

这个真不懂,抱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GPS定位系统,搅拌车GPS监控系统,请问GPS定位监控系统在搅拌车上使用有影响吗,会不会容易被震坏?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亮灬点

不会的 我们是三连星公司的,公司有很多客户买GPS定位监控系统就是装在搅拌车上的,我们的产品稳固性比较高,不会轻易被震坏,当然因为搅拌车运行环境比较恶劣,所以产品在搅拌车上使用相比其他车种寿命稍微短些,但也有3年左右,所以说搅拌车装GPS定位监控系统是可以的,不用担心被震坏。

混凝土搅拌车运营主要做什么?怎么经营?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一生一世我爱你誓爱生世

从搅拌站运送搅拌好的水泥(傻、水、卵石、建筑所需对应的标号水泥以上物质的混合物)送往各个工地如建小高层,修桥,修路等工程建设,一般搅拌站都还配备泵车。搅拌站相对应的资质对应相对应的车辆台数。经营的话看搅拌站有没有业务了能不能招到标,没有业务的话停在家里什么也不能干。一般送货的话是25至30左右一方看路途远近。有事干一年半回本,也有可能两年看搅拌站生意好坏,车在车队排队排号做事。现在建筑行业不景气房...

请问水泥混凝土搅拌站、泵车、罐车,三一和中联重科哪家的产品质量更稳定,服务更好,价格更优?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卜坤波

本人多年从事混凝土机械的维修,客观的说三一和中联多不错,当然还有其他一些一流品牌,如:德国大象、徐工、星马、福田、中集、极东等,主要看购买价格和后期服务;如果您将来在经济交通相对发达的地区使用,可以选择其他一些品牌价格可以优惠点。因为在发达地区各公司的服务力量以及社会上的修理厂都能跟的上。如果在中西部地区建议首选三一和中联。如果在欠发达地区建议只能这两个品牌。另外:罐车的一流品牌是上海华建、安徽星...

三一重工减速机?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徐雪丹

三一搅拌站搅拌机的减速机不是三一重工自己生产的,是配套的,马鞍山中昱原厂配套三一重工,中联重科,仕高玛,南方路机,上海华建,天津巴哈斯(bhs),山东米科思,圆友重工,洛阳佳一,辽宁海诺,韶关等混凝土搅拌站双卧轴搅拌主机专用减速机,减速箱及成套配件 三一重工主要是组装工程机械,混凝土搅拌机械,其减速机等零部件都 是外部配套,只要出钱,他们肯定会对外销售。

搅拌车储水罐怎么加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1622355338

水罐加水下面有个接头,一个控制伐,把水管对着接头,把伐打开,就在进水了,就在散热器旁边,你看看,就一水管的样子~!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