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雷萨重机L9系列超能版搅拌车出勤率如何?

雷萨重机L9系列超能版搅拌车出勤率如何?

雷萨重机L9系列超能版搅拌车出勤率如何?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5744068981685 用户5744068981685 2019-10-24

雷萨重机L9系列超能版搅拌车的混凝土匀质性好、残余率低:搅拌筒叶片模具成型,采用优化的对数螺线+圆柱螺线设计,确保混凝土匀质性,有效防止离析现象,残余率≤0.8%,进出料速度较行业标准提高20%,残余率较行业标准低40%。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雷萨重机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雷萨重机主要生产泵送机械、起重机械等大型工程机械装备,年设计总产能16000台,其中汽车起重机最大产能4500台,泵车最大产能1500台,搅拌车最大产能 10000台。工厂采用德国工艺水平建造,是世界一流的智能化重型机械制造基地。

雷萨重机其他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其他搅拌运输车有雷萨重机BJ5313GJB-LZ(TX407)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F(TX407)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A(TX407)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雷萨重机8方以下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8方以下搅拌运输车有雷萨重机BJ5313GJB-LZ(TX407)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F(TX408)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F(TX407)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A(TX407)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K(TX408)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B-LK(TX408)搅拌运输车、雷萨重机BJ5313GJ...

雷萨重机8方及以上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雷萨重机8方及以上搅拌运输车有雷萨重机BJ5312GJB-AA(TX406)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福田雷萨重机是什么品牌?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余建陶

雷萨重机主要有搅拌车、泵车、起重机、车载泵等产品,是福田汽车集团链合全球优势资源,依托德国戴姆勒、美国康明斯等科技资源打造的。为用户提高价值混凝土成套设备、吊装设备的整体解决方案,成就全球中高端工程机械用户的价值理想。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