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汽车水箱在那个位置?

汽车水箱在那个位置?

汽车水箱在那个位置?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9542328694641 用户9542328694641 2020-02-09

水箱都在风扇前面或后面,因为风扇是给水箱散热的,所以你找到风扇就找到水箱了。是一个很大的方形或长方形,上面有密密麻麻的铝箔或铜箔。水箱本身没什么标志,倒是加水口上通常有标志。很多写着小心打开,小心烫伤等警告标志,有的画着一根温度计,周围有喷出来蒸气的标志。有的画着一本打开的书,和一个叹号。各种各样都有。水箱里要加长效防冻液。现在基本上都是防冻液了。防冻液除了防冻还有防锈等很多功能。自来水少量加一点也没什么大事,只是在入冬之前要让修理厂检查一下防冻液冰点,加水多了冰点不够了就要换掉了。关于这些方面知识,你可以看看我的空间。

南风微凉秋风一季烟 南风微凉秋风一季烟 2019-12-22

在汽车工作台下面的暖风机里,其实就是发动机前面的大水箱的缩小版,一模一样。呵呵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中联重科搅拌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搅拌运输车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两大...

中联重科其他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其他搅拌运输车有中联重科ZLJ5318GJBJE混凝土搅拌车、中联重科ZLJ5253GJBJE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广汽日野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广汽日野搅拌运输车有中联重科ZLJ5253GJBGE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重汽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重汽搅拌运输车有中联重科ZLJ5318GJBHE混凝土搅拌车、中联重科ZLJ5253GJBHE搅拌运输车、中联重科ZLJ5315GJBHE搅拌运输车、中联重科ZLJ5253GJBH5搅拌运输车等机械型号。

中联重科陕汽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陕汽搅拌运输车有中联重科ZLJ5318GJBLE混凝土搅拌车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