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怎么样?大约多少钱?

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怎么样?大约多少钱?

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怎么样?大约多少钱?

回答数 8
我来回答

8个回答

静心 静心 2020-12-23

还不错,市场占有量多,性能稳定。价格根据每个地区的优惠政策不同。

正能量 正能量 2020-12-22

还不错,性能比较好。维修比较简单。配件好找。具体价格需要咨询当地经销商。

情缘 情缘 2020-12-21

很多的,大新车六十多万吧。

岁月静好 岁月静好 2020-12-19

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好用,机器、底盘,搅拌罐的质量都不错。价格大约40万元左右

善缘 善缘 2020-12-14

我有一台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我用着特别好,卸料波较快,看用什么底盘,大概在40万左右。

天天 天天 2020-12-06

亚特重工立方混凝土搅拌车,用着特别好,卸料波较快。亚特12方新车大概46W左右

紅葉悟雨 紅葉悟雨 2020-12-04

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市场反馈还是很不错的,保有量也可以,关键要看你的要求多大方量什么底盘的,一般价格在四十万元左右。

陈仲弘 陈仲弘 2020-12-03

具体要看什么底盘的多少方的,一般亚特重工的混凝土罐车在40万元以内,市场认可度还可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亚特搅拌车12方的多少钱?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Power_G

新车处理在哪里

周围朋友推荐了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有懂行的专家没?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你好,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的优点和建议如下: 优点:卸料波较快

用过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的机友们,你们使用心得感觉怎么样?给我说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我有一台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我用着特别好,卸料波较快

想买台搅拌运输车,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我有一台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我用着特别好,卸料波较快

谁能说下亚特重工TZ5317GJBZN6豪泺16立方混凝土搅拌车的优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何嘉伟

卸料波较快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