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德龙2000搅拌车正常行驶出现限速什么原因?

德龙2000搅拌车正常行驶出现限速什么原因?

德龙2000搅拌车正常行驶出现限速什么原因?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4180063342525 用户4180063342525 2020-04-13

电喷车的电子油门有个保险丝,看一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徐工泵车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像林书豪一样去战斗

泵车行业内做的最大的是中联和三一,徐工重心于混凝土业务较晚。但徐工毕竟是国内老大,技术力量又有国家背景,现在收购了德国施维英,水平更有提升,服务、品质应该是过得硬的。

徐州建机与徐工建机是不是一家?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王宗林

我是徐工建机的,徐工建机先叫混凝土事业部,与施维英合资,徐工控股,徐工建机就是生产沪宁图泵车为主的,旗下还有搅拌机械,主要生产罐车,就跟泵车一个马路之隔,徐州建机是塔机事业部,现属于重型,生产塔式机械的,厂区环境不好,跟徐工建机不是一个档次的,平均工资2000。徐工建机比徐州建机发展前途大,但是在车间没有关系是别想升官的,这就是中国,每天就是加班,就算生产任务完成也要托班,托班没有工资的。唉,外界...

客车刹车调节臂怎么调?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firesteal

如果有自动间隙调整臂,会自调的。如果没有,通过调推杆的长短调间隙。

徐工水泥搅拌车好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_记忆中窥见

徐工做的好的应该是起重机,搅拌车国内做的好的还应该是福田雷萨,以服务著称,我就不多说了。如果是行业内的都会知道好服务的意义所在。

混凝土罐车应该注意保养哪些部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577149781

(一)日常卫生、保养 1. 装料前,将滚筒倒转,清除筒内积水; 3. 卸料后,除按上述要求冲洗残留物外,还需向搅拌筒内注入150?200L的清水,并将筒慢转,用以清洗滚筒内壁及搅拌叶上的灰浆。 (二)车体保养 1. 收车前半小时,完整冲刷车体、车身,清扫驾驶室,确保罐车车身整洁、无粘挂,驾驶室整齐、明亮,车轮无残留泥污。 以验车周期为一周期,在保证机械保养达标的同时,对车辆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