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运输车问答 > 请问集瑞联合卡车质量怎么样?

请问集瑞联合卡车质量怎么样?

请问集瑞联合卡车质量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085472812612 用户1085472812612 2019-09-23

集瑞联合重工有限公司系由中集车辆(集团)有限公司、芜湖泰瑞投资有限公司、深圳市九思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兴建,筹建“集瑞联合卡车股份有限公司年产3万辆卡车整车和5万台发动机合资项目”,产品定位于国内中高端重卡市场。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中重型/重型车辆、重型车用发动机及零部件,产品定位于国际市场中高端、国内市场高端的商用车市场。联合卡车相当不错了,都是进口件,配置非常高。我们这一个开过联合420牵引头的老司机做过对比,同等排量卡车,联合卡车一公里能省1.3元油钱。发动机和附件保三年不计里程,发动机20万公里一次大修,基本上三年内做些例行保养就行,故障率和维修费用非常低。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搅拌运输车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星马汽车 中联重科 福田雷萨 徐工 凌宇汽车 亚特重工 山推建友 方圆 森源重工 唐鸿重工

相关问题

谁能说下联合卡车混凝土搅拌车的不足?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墩

卧铺太小,小毛病太多,不到一年的车毛病就多得很。很影响跑车。配件少,而且贵,贵到超出你的想想。确实不行。

联合卡车搅拌运输车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李飞雄

联合卡车搅拌运输车可以按照装载容量、底盘等进行分类;一般装载容量包含8方以下、8方、9方、10方、12方、14方、14方以上等;不同的装载容量对应不同的工种;底盘包含五十铃、日野、广汽日野、重汽、陕汽、东风、华菱、福田、江淮、其他等;不同的底盘对应不同的工种;仅供参考。

联合卡车搅拌运输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胡振标

联合卡车搅拌运输车有:混凝土搅拌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