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请问:力士乐、东芝、川崎液压泵用在挖掘机上的性能比较谁优势,谁劣势?它们各有什么特点?

请问:力士乐、东芝、川崎液压泵用在挖掘机上的性能比较谁优势,谁劣势?它们各有什么特点?

请问:力士乐、东芝、川崎液压泵用在挖掘机上的性能比较谁优势,谁劣势?它们各有什么特点?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6077334681 用户26077334681 2020-02-12

力士乐液压件最好,就是贵,坏了修不住,配件不好弄,所以挖机上用的相对少,主要是小挖和大挖。东芝都被纳博收购了,液压泵也是主要在小挖,各品牌多路阀和回转用的多,便宜,质量也可以,就是坏了没法修,没有原装配件!川崎就不用讲了,全球挖掘机液压市场80%占有率都是保守说法,液压泵好用还不太贵,修理的话配件都很齐全,原厂高仿都有。回转马达减速机质量没得说,多路阀更是中挖大挖标配,几乎不坏。行走川崎的没见过。我专做液压的,这些牌子都有,液压行业里,也就川崎能做的开,其他牌子真没见过专做的,都是零散备货,只有川崎可以也敢全系列备配件,不怕卖不出去,只怕进不回来货,抢购是经常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力士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士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LS80。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LS150、LS220-8。

力士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士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泰安市力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秀丽的泰山脚下,成立于2004年初,经过几年的滚动发展,力士公司已成为集产品研发、配件加工、整车安装于一体的综合机械公司,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各个省市。目前力士公司拥有工程技术研发、高强度焊接液压机械传动等高精尖技术专业人才。泰安市力士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兴厂”的战略方针,大力推进技术进步,以高、精、尖的产品,抢占市场。近年来公司的技...

力士履带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士履带挖掘机有力士LS220-8挖掘机、力士LS150挖掘机、力士LS80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力士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士轮胎挖掘机有力士LS750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力士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力士通用型挖掘机有力士LS220-8挖掘机、力士LS150挖掘机、力士LS80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