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刚接到一个矿山工程,大家可以推荐一些买什么品牌二手挖机好?

刚接到一个矿山工程,大家可以推荐一些买什么品牌二手挖机好?

刚接到一个矿山工程,大家可以推荐一些买什么品牌二手挖机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丢了幸福的猪77091017 丢了幸福的猪77091017 2018-04-22

这要看你的工程是做土方还是石矿了。土方的话,小松,卡特,富豪都可以。进口机器,小松耐用,耗油少,卡特力大,耐糟蹋,但油耗偏高。富豪最均衡,但偏贵。石方的话就建议卡特了。耐糟蹋啊。你还要计算工程量,假如大工程的话就买新机,做个几年下来,利润到手,机械保养的好还可以卖好价钱。假如工程量不大,就买二手机,投入少些,就是一定要挑好机子,找个信得过的师傅,帮忙挑机子。再找个好机手,这样钱钱就来得爽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山工小型挖掘机多少钱?

6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3757784643028

山工挖掘机质量怎么样?

1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大型矿山工程选择什么品牌的挖掘机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衰默

小松,卡特,沃尔沃,值得你拥有。

山工铲车空调,哪个档是冷风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慈小姐

应该是有制冷或制热开关吧…你把制冷开关打开就行了! 也有可能是你的空调不能制冷的,也就是空调的制冷剂《氟》漏了不够或是有杂质! 还有就是压缩机的问题

请教矿山工作的师傅们挖掘机都干什么活?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我的心只能容下你一个

因为卡特彼勒代表着世界最先进的水准啊。皮实耐用力大速度快,矿山什么的基本上都是卡特,很多其他挖机干不了的卡特能干。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