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我想买台沃尔华挖掘机不知道怎么样?

我想买台沃尔华挖掘机不知道怎么样?

我想买台沃尔华挖掘机不知道怎么样?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白日做梦oso 白日做梦oso 2020-05-18

这个牌子没听说过,不知道你准备要的机子的吨位 是多少左右的呢?好的有CAT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沃尔华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挖掘机分为小型、中型,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LS100-9A 10吨、DLS100-9B 10吨、DLS130-9 13吨、DLS865-9A 6.5吨、DLS865-9A 6.5吨、DLS865-9B 6.5吨、DLS875-9A 7.5吨。中型的挖掘机型号有DLS160-9 16吨。

沃尔华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挖掘机是中国品牌。沃尔华集团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孔孟之乡的山东省济宁市,诚信为本培育了沃尔华公司的经营文化,深厚的中华文化底蕴铸就了沃尔华人朴实勤劳的工作作风。作为中国五大工程机械产业基地之一的济宁,不仅拥有像山推和日本小松这样的工程机械行业的大型企业,而且更有众多的中小型配套件生产厂。得天独厚的环境优势造就了沃尔华的崛起,在七年多的公司历程中吸引和培养了一大批工程机械的专业人才。

沃尔华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反铲挖掘机有沃尔华DLS100-9A 10吨轮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65-9A 6.5吨轮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65-9A 6.5吨轮式液压挖掘机抓木器、沃尔华DLS875-9A 7.5吨轮式液压甘蔗装载机、沃尔华DLS160-9 16吨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DLS130-9 13吨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DLS100-9B 10吨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65-9B 6.5吨履带式挖掘机等...

沃尔华轮胎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轮胎挖掘机有沃尔华DLZ812-9液压凿岩钻机、沃尔华DLS880-9A轮式螺旋钻机、沃尔华DLS885-9A 8.5吨轮式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沃尔华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沃尔华通用型挖掘机有沃尔华DLS100-9A 10吨轮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65-9A 6.5吨轮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65-9A 6.5吨轮式液压挖掘机抓木器、沃尔华DLS875-9A 7.5吨轮式液压甘蔗装载机、沃尔华DLS160-9 16吨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DLS130-9 13吨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DLS100-9B 10吨履带式挖掘机、沃尔华DLS865-9B 6.5吨履带式挖掘机...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