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机问答 > 威克诺森挖掘机和久保田那个好?

威克诺森挖掘机和久保田那个好?

威克诺森挖掘机和久保田那个好?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机友381469 机友381469 2020-08-08

我这边有个朋友买威客不到一年就置换了久保田

用户2314542374462 用户2314542374462 2020-04-01

威克挖机无论从配置还是性能上都胜过久保田好吗?只不过还没进入中国市场罢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机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卡特彼勒 迪万伦 小松 徐工 沃尔沃 日立 山东临工 柳工 山河智能 山推挖掘机 中联重科 新源重工 山猫 现代重工 厦工 玉柴 神钢 久保田 龙工 约翰迪尔 住友 凯斯 晋工 洋马 劲工 威克诺森 十田重工

相关问题

威克诺森挖掘机机型号及规格都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挖掘机分为微型、小型,微型的挖掘机型号有803、803 双动力、EZ17、EZ20、EZ26、EZ28、EZ28、EZ38。小型的挖掘机型号有6003、ET60、ET66、ET75。

威克诺森挖掘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挖掘机是中国品牌。威克在1999年进入中国市场,一直为行业的领导者。为加强与广大用户交流,WACKERNEUSON威克诺森在深圳设立中国区总部并设立大型保税仓库和培训中心,为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便捷的服务及更佳技术支持。威克诺森机械投入中国市场,目标是为国内广大用户及经销商提供更好的解决方案。

威克诺森通用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通用型挖掘机有威克诺森EZ17履带式无尾挖掘机、威克诺森ET60挖掘机、威克诺森ET66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威克诺森反铲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反铲挖掘机有威克诺森EZ17履带式无尾挖掘机、威克诺森ET75挖掘机、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威克诺森EZ26无尾回转微型挖掘机、威克诺森EZ20无尾回转微型挖掘机、威克诺森ET60挖掘机、威克诺森ET66挖掘机、威克诺森803履带式常规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威克诺森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威克诺森微挖(5吨以下)微型挖掘机有威克诺森EZ17履带式无尾挖掘机、威克诺森803 双动力挖掘机、威克诺森EZ26无尾回转微型挖掘机、威克诺森EZ20无尾回转微型挖掘机、威克诺森803履带式常规挖掘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