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龙工装载机到底怎么样?请高手指教?

龙工装载机到底怎么样?请高手指教?

龙工装载机到底怎么样?请高手指教?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362351559069 用户3362351559069 2020-01-11

龙工装载机维修不方便,驾驶室门太小,维修时不方便取出,当你车坏时别人可能不太想给你修。但价格适中,质量还可以。推荐你买山工50E山工30E。这两部车很经典,质量好,价格适中,驾驶楼宽大,视线好,舒服些,并且维修方便。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大家觉得龙工装载机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陈远

是大装还是小装?我看到我朋友工地上买了一台龙工926,很好用啊,我这边是在湖南衡阳,他说比较了好几个品牌,最后选的龙工,说名气大点的配件和售后服务好些。

关于龙工LG307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江露

你好,龙工LG307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体车架结构,强度更高,稳定性好; 2、采用久保田原装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达到EPA Interim Tier IV&EU StageIIIA排放标准; 3、采用美国萨奥丹佛斯,德国力士乐液压系统,整体系统稳定可靠; 4、驾驶室采用大角度后翻设计,维修更便利; 5、符合FOPS/ROPS国际安全标准的高强度驾驶室,驾驶空间更...

关于龙工LG308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子三

你好,龙工LG308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体车架结构,强度更高,稳定性好; 2、采用久保田原装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达到EPA Interim Tier IV&EU StageIIIA排放标准; 3、采用美国萨奥丹佛斯,德国力士乐液压系统,整体系统稳定可靠; 4、驾驶室采用大角度后翻设计,维修更便利; 5、符合FOPS/ROPS国际安全标准的高强度驾驶室,驾驶空间更...

关于龙工LG312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金凯

你好,龙工LG312滑移装载机的性能特点是: 1、整体车架结构,强度更高,稳定性好; 2、采用久保田原装发动机,动力强劲,节能环保,达到EPA Interim Tier IV&EU StageIIIA排放标准; 3、采用美国萨奥丹佛斯,德国力士乐液压系统,整体系统稳定可靠; 4、驾驶室采用大角度后翻设计,维修更便利; 5、符合FOPS/ROPS国际安全标准的高强度驾驶室,驾驶空...

看上了龙工LG307滑移装载机,有用过的给点建议?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我之前开过龙工LG307滑移装载机,整体感觉不错,就是设计缺陷多!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