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滑移装载机问答 > 柳工工程机械产品怎么样?

柳工工程机械产品怎么样?

柳工工程机械产品怎么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CAT和你共创美好未来 CAT和你共创美好未来 2018-07-22

柳工客户口碑最好的是装载机,本人经历过柳工ZL30E,ZL40B,ZL50C,CLG855,CLG856H,CLG862H等型号装载机。柳工的挖掘机也很不错,从920E,922E,926E等,几乎都用的是广西康明斯发动机,发动机真的很省油,搭配液压系统成熟的川崎液压泵,动作协调,速度快。本人有挖掘机装载机压路机平地机,13米挂,后八轮,旋挖钻机十六年驾驶经验,个人觉得柳工的产品还是不错的,不比垃圾三一差,从价格性价比值得购买。本人目前就职于,陕西瑞远柳工机械有限公司,陕西瑞远机械设备租赁部。

徐aaa 徐aaa 2018-03-05

柳工在国内全是比较强大的一个集团公司,目前柳工做的最好的就是装载机,在国内装载机质量,用户使用评价上,口碑也是相当高的。其次是柳工挖机,装载机和挖机还有压路机是柳工的主抓产品。挖机在国内产品对比上,虽然没有很突出的特点,但总体使用上也还不错,以前容易断臂,现在这情况也得到了改善,目前来看还不错,也也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量。压路机,因为压路机构造相对简单,主要的几个配件各大产家用的配件也大致都是一个产家的配件,质量也差不太多。至于剩下的泵车,吊车等等一系列产品因为市场保有量比较少,不是很了解。大致跟其他产也差不多,买产品主要选择实用性,性价比,以后得保养维修费,维修周期等等作为主要参考依据。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滑移装载机品牌推荐

山猫 柳工 宜迅 徐工 凯斯 山河智能 玉柴 龙工 卡特彼勒 盖尔 詹阳动力 国机重工常林 芯马科技

相关问题

柳工滑移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滑移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

柳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0.8吨以下滑移装载机有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0.8-1吨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0.8-1吨滑移装载机有柳工CLG375A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25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65A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85A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75B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吨以上滑移装载机有柳工CLG395B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85B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轮胎式滑移装载机有柳工CLG375A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95B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25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65A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85A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65B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75B滑移装载机、柳工CLG385B滑移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