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物料装卸机问答 > 机物料是指什么?

机物料是指什么?

机物料是指什么?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247114345409 用户2247114345409 2019-10-03

机物料是为维护固定资产等设备所消耗的各种材料,不包括修理用材料和劳动保护用材料。通常有回丝(棉纱头)、机油、润滑油等,百度里说的基本上是生产部车间加工产品的辅助材料,不是机物料。   机物料消耗是生产部门为保持正常生产所需的生产专用工具、工艺价格、配件、辅料等,经过使用后,其形状功能发生很大改变,甚至使用一次后即报废的物品。不包括修理用和劳动保护用材料。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物料搬运设备有哪些种类?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谢雄枝

搬运车、堆高叉车类,分电动,半电动,手动搬运小坦克,分直行、转向、越障碍、手摇、电动、气动还有很多太多了没办法写全

物料搬运设备具体是什么设备啊?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1402240

搬运设备: 顾名思义,是指在生产企业的一些中小型仓库、港口、码头等一些空间大、转移性大等地方用来搬运货物、转移货物的一些库房设备。 这里包括:内燃叉车、电动叉车,电动搬运车,电动升降平台等等。有了这些设备,可以最大化的节省人力资源,提高效率,减少运营成本。 搬运设备的普及化是一种必然趋势,在社会高速发展的今天,搬运设备定有一个立足之处。

物料提升机安全装置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刘骠

安全停靠装置、断绳保护装置、超高限位装置、下极限限位器、缓冲器、超载限制器 1、安全停靠装置或断绳保护装置。   (1)安全停靠装置。吊篮运行到位时,停靠装置将吊篮定位。该装置应能可靠地承担吊篮自重、额定载荷及运料人员和装卸物料时的工作荷载。   (2)断绳保护装置。当吊篮悬挂或运行中发生断绳时,应能可靠地将其停住并固定在架体上。其滑落行程,在吊篮满载时,不得超过1m。   2、楼层口停靠栏杆(门...

装卸机就是装载机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魏秋盈

装载机:是装卸物料的机器,也可以用在平整地面。一般用在煤场,煤矿,砂场,石场,建恐工程,土方工程,火车站装卸等。所以说装卸机即是装载机。

装卸机哪个牌子质量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马欣玉

这个不用质疑的是,国内一线品牌的不错,但要从成本上来看,国内生产电动搬运车的厂家就太多了,所以说,要看自己的成本,这样才能知道购买什么样的。一般都在2-4万左右。2吨的电动搬运车。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