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液压铣销搅拌钻机问答 > T611卧式镗床有什么特点,加工方式,加工精度等?

T611卧式镗床有什么特点,加工方式,加工精度等?

T611卧式镗床有什么特点,加工方式,加工精度等?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ZXX19 ZXX19 2020-01-25

  卧式镗床t6113与T611区别:大小规格不一样,T6113主轴130mm,T611主轴110mm.  T---镗床,6---卧式。  卧式镗床是镗床中应用最广泛的一种。它主要是孔加工,镗孔精度可达IT7,除扩大工件上已铸出或已加工的孔外,卧式镗床还能铣削平面、钻削、加工端面和凸缘的外圆,以及切螺纹等,主要用在单件小批量生产和修理车间,加工孔的圆度误差不超过5微米,表面粗糙度为Ra0.63~1.25微米。卧式镗床的主参数为主轴直径。  主轴水平布置、主轴箱能沿前立柱导轨垂直移动的镗床(图1)。使用卧式镗床加工时,刀具装在主轴、镗杆或平旋盘上,通过主轴箱可获得需要的各种转速和进给量,同时可随着主轴箱沿前立柱的导轨上下移动。工件安装在工作台上,工作台可随下滑座和上滑座作纵横向移动,还可绕上滑座的圆导轨回转至所需要的角度,以适应各种加工情况。当镗杆较长时,可用后立柱上的尾架来支承其一端,以增加刚度。为了加工大孔距工件或长箱体,有的卧式镗床把工作台横向行程加大两倍左右,采用加大床身主导轨宽度和带辅助导轨的方法增加下滑座刚度。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上工机械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工机械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是中国品牌。公司主要从事TRD系列工法机、静钻根植系列工法钻机、全回转式套管钻机、DCM系列海上、陆上处理系统、双轮搅拌钻机、多功能套管螺旋钻机、SMJ履带式钻机、多轴式连续墙系列钻机、全液压履带式、步履式系列打桩架、搓管机、筒式系列柴油锤、电驱振动锤、液压系列打桩锤、高空作业平台等地下基础施工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可为高速公路、高层建筑、桥梁、地铁、机场、码头、电站...

上海金泰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上海金泰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是中国品牌。公司拥有广泛的市场前景,系列产品:SD、SH系列多功能钻机、SG系列地下连续墙液压抓斗、GPS系列工程钻机、SPJ系列水文水井钻机、GD系列全液压大口径工程钻机、SMW工法的多轴钻机、BZ液压桩架、FC气动潜孔锤在市场上热销,满足了不同工程的施工需要。公司用人理念:通过建立起灵活的人才招聘和选拔制度、员工考核制度、薪酬分配制度,有效地激发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

6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6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的品牌有上工机械等众多6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品牌。

7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7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的品牌有上工机械等众多7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品牌。

8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8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的品牌有上工机械等众多80液压铣销搅拌钻机品牌。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