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附属设备问答 > 建筑工程的附属设施包括那些?

建筑工程的附属设施包括那些?

建筑工程的附属设施包括那些?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大禹治水coc 大禹治水coc 2020-03-31

你说的“附属设施”应该就是08清单中所说的措施项目吧。通用措施项目一览表 1、安全文明施工(包括环境保护、文明施工、安全施工、临时设施) 2、夜间施工 3、封闭作业照明费 4、二次搬运 5、冬季施工降效 6、雨季施工费 7、大型机械进出场及安拆 8、混凝土、钢筋混凝土模板及支架 9、脚手架 10、已完工程及设备保护 11、施工降水排水 12、竣工验收存档资料编制 专业措施项目有:1、模板2、钢筋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有知道120商砼搅拌站生产线都有哪些配套设备的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林峰仪

长城建机120商砼搅拌站生产线有:js2000双卧轴强制式混凝土搅拌机、全自动配料机、成都胶带机、主站构造、放料设置、称量系统、除尘系统、外加剂计量系统、控制系统、螺旋输送机、水泥仓等设备。传统的120商砼搅拌站生产线主要包含两排水泥罐仓以及一序列螺旋传送机,由一个电脑控制室来控制整个搅拌站的作业,能够同一时间向两辆混凝土搅拌车辆传输混凝土。同一时间使用设计的性能优异的电脑脑控制、电子计量、数字显...

混凝土搅拌站的每个设备都有什么作用?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5253263

1、 储料仓: 储存砂、石、水泥、水等物料,给配料机构供料;2、 配料机:按照一定的比例计量砂石等物料,主要由各种秤组成,也有使用按体积计量的流量计量设备等;3、 提升机:主要用来提升砂石骨料;4、 搅拌机: 将各种原始物料进行搅拌,最后形成混凝土;5、 控制系统:控制各个部分协调工作,完成一定的生产工艺。

什么叫混凝土设备基础?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听-花开的声音

它是用来支撑设备的、承载设备全部或部分重量的构筑物。一般应分层浇筑,并保证上下层之间不留施工缝,每层混凝土的厚度为20~30cm。每层浇筑顺序应从低处开始,沿长边方向自一端向另一端浇筑,也可采取中间向两端或两端向中间浇筑的顺序。 对一些特殊部位,如地脚螺栓、预留螺栓孔、预埋管道等,浇筑混凝土时要控制好混凝土上升速度,使其均匀上升,同时防止碰撞,以免发生位移或歪斜。对于大直径地脚螺栓,在混凝土浇筑过...

打完混凝土之后什么时候可以安装设备?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克里斯托夫金

什么结构?是路桥、房建、市政还是隧道工程?一般混凝土初凝是3个小时左右,终凝是10个小时左右,5~7天可以达到设计强度的70%左右。正常来说,安装设备如果承重的话,不宜太早。如果桥涵主要受力结构,那就张拉预应力、封锚之后或者拆完底模之后吧。如果不是主要受力结构,那一般5~7天就可以安装附属设备了。

混凝土泵送设备包含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8431221

混凝土泵送的设备组成:主要由料斗、活塞和液压缸、混凝土缸、分配阀、冲洗设备、Y形输送管、液压系统和动力系统组成。 混凝土泵送的设备特点:混凝土泵送设备在现场浇注及砼施工中能省时省力,能水平,垂直泵送,能够连续作业,施工工期短,工程造价低,工程质量高。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