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问答 > 混凝土预制件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混凝土预制件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混凝土预制件有什么优点和缺点?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gegrp27145 gegrp27145 2019-10-18

【结构设计师】其实有现浇整体式、装配整体式、预制装配式三种。1.现浇整体式含义:即所有构件采用现场支模板,现场浇筑混凝土,现场养护。优点:整体性好,刚度大,抗震抗冲击性好,防水性好,对不规则平面的适应性强,开洞容易。缺点:需要大量的模板,现场的作业量大,工期也较长。2.预制装配式含义:即构件在工厂或预制场先制作好,然后在施工现场进行安装。优点:可以节省模板,改善制作时的施工条件,提高劳动生产率,加快施工进度,缺点:整体性、刚度、抗震性能差。3.装配整体式含义:装配整体式又叫装配式,即将预制板、梁等构件吊装就位后,在其上或者与其他部位相接处浇筑钢筋混凝土连结成整体,这样就形成了装配整体式。特点:装配整体式的整体性、抗震性介于另外两种之间。模板消耗和批量生产业介于另外两者之间。希望回答对你有帮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品牌推荐

三一重工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

9401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9401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的品牌有三一重工等众多9401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品牌。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的品牌有三一重工等众多混凝土预制件成套设备品牌。

混凝土预制件可以做什么,有什么工程运用到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莉

您好,预制平板、圆孔板、过梁、挑梁等等,用在民用建筑的主体工程中;预制大型屋面板、槽形板、屋架、吊车梁、基础梁等,用在工业建筑、仓库的主体工程中;预制方桩、预制预应力管桩用在建筑物的基础工程中;预制混凝土管、杆、井盖等用在市政的给、排水工程及电力10KV以下的输配电线路工程中;还有各式各样的小件用作景观园林工程的小品组成中。希望能够帮助到您,谢谢。

混凝土机械振捣的设备有哪些?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太多的不该

混凝土的振捣一般是用机械振捣。常用的振捣设备有内部振动器、表面振动器、附着式振动器和振动台。内部振动器又称插入式振动器,多用于振捣基础、柱、梁、墙等构件及大型设备基础等大体积混凝土结构。 内部振动器(又称插入式振动器)适用于大体积混凝土基础、柱、梁、墙和厚度较大的板以及预制构件等的捣实,对配筋特别稠密或厚度很薄的结构和构件不宜使用。混凝土分层浇筑时,每层厚度应小于振动棒长度的1.25倍,或振动棒上...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