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泵车问答 > 想买个混凝土车放在搅拌站,请问利润一个月多钱?一开始买个新车还是二手车合适?

想买个混凝土车放在搅拌站,请问利润一个月多钱?一开始买个新车还是二手车合适?

想买个混凝土车放在搅拌站,请问利润一个月多钱?一开始买个新车还是二手车合适?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谭浩俊 谭浩俊 2019-11-18

想买个混凝土车放在搅拌站,请问利润一个月多钱?一开始买个新车还是二手车合适?这个想法本身并没有错,让混凝土车帮着自己挣点钱,是可以的。关键是,时机没有把握住,现在可能没有那么容易挣钱了。众所周知,前些年,由于房地产开发和城市建设、交通建设等,混凝土的使用量非常大,混凝土公司的效益也非常好。有些混凝土公司,为了减轻资金压力,通过让其他人购买混凝土车入股的方式,进行合作。经过实践证明,不仅混凝土公司赚了大钱,投资混凝土车的人也都赚了不少钱。原因就在于,混凝土市场是严重的供不应求。但是,随着市场的不断扩大,混凝土公司也越来越多。相反,市场需求却因为建设工程等减少,出现了下降。因此,市场出现了比较大的变化,需求已经不能满足供应需求,出现供大于求的问题。不仅混凝土公司赚钱的压力加大了,投资的混凝土车,也很难再像过去那样赚钱了。所以,如果再这样做,可能就有一定风险了。

建筑百家谈 建筑百家谈 2019-08-04

我们来算一下这个账,到底合不合算。如果你不是搅拌站的车,搅拌站也没跟车主签合同,那么就是有多少货就拉多少货,没有保底。这是对大型点的站,业务量多,一天打一两千方或几千方混凝土的站,才能这么做。不然业务量不足的站得签保底合同。假如一台十五方的车。我们所在的城市及周边,一般25公里范围内,30元一方。15方车跑一趟运费就是450元。油钱算100块一趟。碰到工地不磨叽的,路上也好跑。一天跑五六趟,就2500元一天。站里生意比较稳定的话,跑车也稳定,一个月平均每天四到五车,就有六万多块钱。油钱大约要15000左右,司机工资加提成可能8000块钱。那毛利润就是37000。一年差不多换十二条胎左右,没条大约1000元,就万二。保险两万左右。年检,维护,违章,超载,公路运政等一年平均算三万,摊到每个月大约5000。那毛利就是32000一个月。这个是一切顺利的情况下,实际上没这么顺利,压死只鸡可能都要赔千儿八百,路上碰掉别人家树枝可能赔两三百,要是碰掉的是名贵树种,比如大型的造型罗汉松,那一个枝丫就几万,甚至上十万。工地上不配合或者路上出问题了时间长了,混凝土闷罐,那两三万就不见了。司机自己在工地给混凝土加水,被退回来或加水加报费了,得赔,一赔就是大几千块。要是打个旽或水平不行,把车开田里去了,那没几万块钱,车子回不来了,田主人不赔个几千万把块钱,吊车都不让吊,吊车费好几千,混凝土估计也得赔,又是大几千,还得在修理厂呆个十天半个月,没法拉货,也是损失,还得要司机没事。要是压死一两个人,那司机和车主就有事做了,虽然买了保险,但车主的损失也是多少万计,司机可能都拘留或判刑了。所以,不正常的情况先不管,正常情况下,一年除掉费用,赚个三十多万还是可以的。车子大约48万左右,贷款的话就五十多万了。两年得回本。不然搞个五六年才回本,估计就没什么意思了,也赚不到什么钱了。赚的钱只够修车了。如果是业务量不好的站最好签保底协议,一年一般保底20万――25万业务量,赚多少就不知道了。反正不会亏,赚多赚少的问题,一个月可能跑二十趟都有可能,那样还是赚了。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搅拌机提料斗在轨道脱轨怎么办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搅拌车倒车进站有什么技巧?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型混泥土地泵车价格一般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薄荷味汽水

按照2019年行情,几十万到百万以上。泵车价格要看泵车具体型号,臂架越长价格越高,像九合重工生产的泵车从30米到63米都有,价格差距也很多大,一般来说,从几十万到百万以上都有,看个人需要决定。小型泵车一般是指臂架长度30米以下的车型,因为混凝土泵车的价格是直接跟臂架长度挂钩的,所以相对来说臂架长度越短,价格就更低一些。像三民重科这样的厂家就会提供多种规格的混凝土泵车,价格各不相同,为了更加符合用户...

想问一下头条朋友们,搅拌站泵车好开吗?是不是要经常熬夜?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波比4124

好开,但开泵车必须得有高度的责任心,它的工作面太大、车本身价值昂贵。操作部骤哪里都得细心不得有误。

混凝土泵车或搅拌天泵一体机能打多少方混凝土?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4077400

这个得根据泵的型号和浇注的部位来定,一般在60-80方料/小时之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