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泵车问答 > 一台泵车需要配多少太10方的搅拌车?

一台泵车需要配多少太10方的搅拌车?

一台泵车需要配多少太10方的搅拌车?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用户6840987323640 用户6840987323640 2020-03-31

你的这个概念很模糊。混凝土搅拌车只是一个运输工具,而泵车是个送料过程,很多工地他有自己的地泵什么的就不要你的是混凝土泵车

Bbxssd Bbxssd 2019-10-03

正常情况下,如果是地泵楼层高度又不超过80米的就可以按每小时30立方米算,如果是天泵的话每小时就可以打50立方左右。打顶板和梁砼可以打50方打柱砼最多也就40方。混凝土泵车只用能于泵送密度不大于2400KG/m3的混凝土(泵送其它物料需获得供应商的允许)除此以外的任何用途都是危险和不允许的。尤其是起吊重物。但理论上一般都会在10方/小时左右。另和你泵送作业时工况不同有关,如打楼梯、圈梁与打基础肯定不一样;和你泵送作业时拌车是否及时到位有关,如一车接一车泵送和打一车要等待很久才来一车的情况肯定不一样。还有泵送8小时和24小时这一天的量都是不一样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搅拌机提料斗在轨道脱轨怎么办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搅拌车倒车进站有什么技巧?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型混泥土地泵车价格一般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薄荷味汽水

按照2019年行情,几十万到百万以上。泵车价格要看泵车具体型号,臂架越长价格越高,像九合重工生产的泵车从30米到63米都有,价格差距也很多大,一般来说,从几十万到百万以上都有,看个人需要决定。小型泵车一般是指臂架长度30米以下的车型,因为混凝土泵车的价格是直接跟臂架长度挂钩的,所以相对来说臂架长度越短,价格就更低一些。像三民重科这样的厂家就会提供多种规格的混凝土泵车,价格各不相同,为了更加符合用户...

想问一下头条朋友们,搅拌站泵车好开吗?是不是要经常熬夜?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波比4124

好开,但开泵车必须得有高度的责任心,它的工作面太大、车本身价值昂贵。操作部骤哪里都得细心不得有误。

混凝土泵车或搅拌天泵一体机能打多少方混凝土?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4077400

这个得根据泵的型号和浇注的部位来定,一般在60-80方料/小时之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