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搅拌泵车问答 > 混凝土搅拌泵车一体机多少钱一台?

混凝土搅拌泵车一体机多少钱一台?

混凝土搅拌泵车一体机多少钱一台?

回答数 3
我来回答

3个回答

五彩毛毛虫 五彩毛毛虫 2021-01-17

中联混凝土搅拌泵车一体机的价格大概66.8万元一台

听风在哭 听风在哭 2021-01-15

龙工GA560型号混凝土搅拌泵车一体机的价格大概96万元一台

用户2410935948071 用户2410935948071 2019-09-25

那具体要看是多少立方的以及什么样的车型。 3~6立方的12~20万; 7~10立方的20~30万; 11~15立方的30~40万; 16~20立方的40~60万。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搅拌机提料斗在轨道脱轨怎么办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搅拌车倒车进站有什么技巧?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小型混泥土地泵车价格一般多少钱?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薄荷味汽水

按照2019年行情,几十万到百万以上。泵车价格要看泵车具体型号,臂架越长价格越高,像九合重工生产的泵车从30米到63米都有,价格差距也很多大,一般来说,从几十万到百万以上都有,看个人需要决定。小型泵车一般是指臂架长度30米以下的车型,因为混凝土泵车的价格是直接跟臂架长度挂钩的,所以相对来说臂架长度越短,价格就更低一些。像三民重科这样的厂家就会提供多种规格的混凝土泵车,价格各不相同,为了更加符合用户...

想问一下头条朋友们,搅拌站泵车好开吗?是不是要经常熬夜?

2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波比4124

好开,但开泵车必须得有高度的责任心,它的工作面太大、车本身价值昂贵。操作部骤哪里都得细心不得有误。

混凝土泵车或搅拌天泵一体机能打多少方混凝土?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64077400

这个得根据泵的型号和浇注的部位来定,一般在60-80方料/小时之间。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