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运输车问答 > 问下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的干混砂浆多少钱一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的水泥和砂子多少钱一吨?

问下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的干混砂浆多少钱一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的水泥和砂子多少钱一吨?

问下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的干混砂浆多少钱一吨。上海、南京、北京、广州的水泥和砂子多少钱一吨?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小小科普站 小小科普站 2019-04-27

这个不同的城市应该有不同的报价吧,建议您可以去到当地的厂子里问一下。

啵叭啵叭 啵叭啵叭 2019-04-27

存在地区差异;还有型号差异;普通的在上海地区的的价格区间在240元--到280元。具有其他功能的比如保温的,抗裂的等等,价格在800元每吨以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南京天印干混砂浆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京天印干混砂浆运输车是中国品牌。天公事事在人为;印台章章著业巨。天印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专用汽车、干粉砂浆储料罐、干粉砂浆研发及生产的大型集团公司,由南京天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天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天云建材有限公司组成,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为先导,坚持“质量第用户第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天印企业以超强实力,实行“产品多元化组合”战略,全面引进国际先进工艺生产线,以混凝土搅拌车、散装水泥...

中通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通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是中国品牌。中通汽车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建企于1958年,是以经营客车、专用车为主业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经过五十多年的发展,目前公司拥有总资产35亿元,净资产10亿元,员工5000余人,其中大专以上学历16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960余人。集团控股的中通客车公司,是国内客车行业四家上市公司之一,是国家和交通部定点生产客车的骨干企业,综合实力排名全国同行业第四位。近几年,中...

凌宇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凌宇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是中国品牌。身为服务型汽车制造商,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每年超过销售额5%的研发费用,使其拥有坚实的技术力量,也是为客户提供较优质服务的有力保障。公司于2000年12月通过了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3月率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2005年1月通过IS0/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保持30...

星马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星马汽车干混砂浆运输车是中国品牌。汉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马科技,系浙江吉利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国重要的重型卡车、重型专用车、核心零部件和新能源商用车生产研发基地,“国家汽车整车出口基地企业”、国家“创新型试点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坚持自主创新、发展自主品牌的典范。 公司总部位于安徽省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固定资产投资50亿元,总资产...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运输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中联重科干混砂浆运输车是中国品牌。中联重科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2年,主要从事建筑工程、能源工程、环境工程、交通工程等基础设施建设所需重大高新技术装备的研发制造,是一家持续创新的全球化企业。中联重科成立20年来,年均复合增长率超过65%,为全球增长较为迅速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生产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13大类别、86个产品系列,近800多个品种的主导产品,为全球产品链较齐备的工程机械企业。公司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