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干混砂浆背罐车问答 > 天泵打灰因工地离搅拌站远,罐车没法背砂浆:只能在工地和水泥来通管:可是我老是打不通就堵:求高手指点?

天泵打灰因工地离搅拌站远,罐车没法背砂浆:只能在工地和水泥来通管:可是我老是打不通就堵:求高手指点?

天泵打灰因工地离搅拌站远,罐车没法背砂浆:只能在工地和水泥来通管:可是我老是打不通就堵:求高手指点?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330099431147 用户2330099431147 2020-03-18

泵送混凝土的石子都比较小的。而且你们人工拌的混凝土没有严格的实验配合比。误差大,所以流动性差。你们应该专门对原材做实验检测出各种参数、然后添加粉煤灰和减水剂严格按照配合比来配制混凝土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南京天印干混砂浆背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南京天印干混砂浆背罐车是中国品牌。天公事事在人为;印台章章著业巨。天印科技集团是一家致力于以专用汽车、干粉砂浆储料罐、干粉砂浆研发及生产的大型集团公司,由南京天印专用汽车有限公司、南京天印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天云建材有限公司组成,以“科技创新、追求卓越”为先导,坚持“质量第用户第信誉第一”的企业宗旨。天印企业以超强实力,实行“产品多元化组合”战略,全面引进国际先进工艺生产线,以混凝土搅拌车、散装水泥...

凌宇汽车干混砂浆背罐车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凌宇汽车干混砂浆背罐车是中国品牌。身为服务型汽车制造商,公司始终视产品质量为企业的生命。每年超过销售额5%的研发费用,使其拥有坚实的技术力量,也是为客户提供较优质服务的有力保障。公司于2000年12月通过了IS09002质量体系认证,2003年3月率先通过中国质量认证中心(CQC)的强制性产品认证即“CCC”认证,2005年1月通过IS0/TS16949质量体系认证。公司的主要经济指标连年保持30...

5120干混砂浆背罐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5120干混砂浆背罐车的品牌有凌宇汽车、南京天印等众多5120干混砂浆背罐车品牌。

干混砂浆背罐车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干混砂浆背罐车的品牌有凌宇汽车、南京天印等众多干混砂浆背罐车品牌。

预拌混凝土,商品砂浆,干混砂浆怎么区别理解?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屈小营

预拌混凝土,预拌砂浆是混凝土公司接到任务后生产搅拌完成装车直接运输到建筑工地浇筑使用,避免了以前工地自产自用造成的脏乱差不达标等缺点,你看见路上的那些大罐车就是运输这玩意的,从生产到使用有一定时间限制 干混砂浆是袋装砂浆,需现场按照说明比例加水后就可以用的建材商品,使用期限较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