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拖泵问答 > 三一重工拖泵怎么样?

三一重工拖泵怎么样?

三一重工拖泵怎么样?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路面机械网友 路面机械网友 2020-10-30

三一不提供机械电气原理图

整蛊大哥达 整蛊大哥达 2019-09-19

三一拖泵质量不错但是很贵哟,中联的质量也不错,相对来说便宜些,福田雷萨重机刚出拖泵是电机的,估计应该更便宜些,质量应该也没什么问题。拖泵没必要买太贵的。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拖泵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方圆 柳工 圆友重工 山推建友 通亚汽车

相关问题

三一重工拖泵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拖泵是中国品牌。三一集团有限公司始创于1989年。自成立以来,三一始终秉持“创建一流企业,造就一流人才,做出一流贡献”的愿景,打造了知名的“三一”品牌。 三一集团主业是以“工程”为主题的装备制造业,主导产品为混凝土机械、挖掘机械、起重机械、筑路机械、桩工机械、风电设备、港口机械、石油装备、煤炭设备等全系列产品,其中挖掘机械、桩工机械、履带起重机械、移动港口机械、路面机械、煤炭掘进机械为中...

三一重工8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80拖泵有三一重工HBT6006A-5拖泵、三一重工HBT6016C-5S(T3)拖泵、三一重工HBT8018C-5S(T3)拖泵、三一重工HBT8022C-5拖泵、三一重工HBT8018C-5拖泵、三一重工HBT8016C-5拖泵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9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90拖泵有三一重工HBT9050CH-5M拖泵、三一重工HBT9035CH-5M超高压系列拖泵、三一重工HBT9028CH-5S超高压系列拖泵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10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00拖泵有三一重工HBT10018C-5S(T3)拖泵、三一重工10018C-5S(T3)100系列拖泵等机械型号。

三一重工120拖泵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一重工120拖泵有三一重工HBT12020C-5M拖泵等机械型号。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