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实机问答 > 山推的垃圾压实机有哪几种型号?有啥区别?

山推的垃圾压实机有哪几种型号?有啥区别?

山推的垃圾压实机有哪几种型号?有啥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930457349806 用户1930457349806 2020-03-31

目前有QS300万特垃圾压实机、SR28MR-3垃圾压实机、SR26MR-3垃圾压实机、SR23MR垃圾压实机这三种。QS300垃圾压实机,是康明斯QSM11电控发动机,特别适合对垃圾进行推移摊铺和高密度压实。SR26MR-3垃圾压实机,上柴发动机,属于具有较大单位线载荷的重型压实设备,充分利用自身重量对垃圾进行推平、捣碎、静碾压实。R28MR-3垃圾压实机用的上柴水冷发动机,专用于苛刻的垃圾处理环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实机品牌推荐

宝马格 徐工 柳工 卡特彼勒 科泰重工 国机洛建 厦工 山推

相关问题

关于山推SR26MR-3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宋玉蒙

你好,山推SR26MR-3压实机的性能特点是: ●上柴C6121ZG16G水冷发动机,强劲的动力可使整机处于最佳工作状态,保证压实质量,高效节能。 ●液力机械驱动的动力传动系经过专业设计和精确制造,专门用于苛刻的垃圾处理环境,可以提供更强劲的动力,提供更强大的生产率和更低的单位小时运营成本。 ●压实机的重量完全均衡地在桥上分布,赋予压实轮一个超强无 比的线性压实力,压实轮不仅可以完成对垃圾的破...

山推压实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姜兴

山推压实机有:SR23MR环卫压实机、QS300环卫压实机、SR28MR-3垃圾压实机、SR26MR-3压实机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