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沥青洒布车问答 > 美通洒布车沥青泵喷不出油是什么原因?

美通洒布车沥青泵喷不出油是什么原因?

美通洒布车沥青泵喷不出油是什么原因?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蓝风24 蓝风24 2020-04-07

1、预热不彻底,一般是这个原因。2、液压泵故障。3、过滤器堵塞。4、加热温度不够。5、操作不正确。主要注意:1、4、5这3条。

用户2244882117212 用户2244882117212 2019-10-12

沥青泵不转是沥青粘度大,导热油泵可能有问题,导热油不循环造成的沥青加不上温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沥青洒布车品牌推荐

达刚控股 美通筑机 高远圣工 徐工 浙江筑马机械 大连凯联 杭州市政 新友 宜迅 河南鼎诚 易山重工 欣融 骏强

相关问题

关于美通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管利华

你好,美通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的性能特点是:   ● 国内名牌底盘,不锈钢外包层,利于客户整洁,美观(号:ZL02216280.1),后喷洒系统(折叠式)   ● 智能化喷嘴,雾化效果好,喷洒极均匀,具有智能型沥青洒布车的洒布效果,形成路面更抗压,抗水透。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立军

美通沥青洒布车有:LMT5255GLQZ智能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智能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普通型沥青洒布车、LMT系列标准型沥青洒布车等,以上资料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