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多用途挖掘机问答 > CASE是什么牌子的挖掘机?

CASE是什么牌子的挖掘机?

CASE是什么牌子的挖掘机?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3296190926746 用户3296190926746 2019-12-29

凯斯(CASE),1842年由凯斯成立,成立至今有170年历史。凯斯品牌的产品总共有50多个,包括从挖沟机、滑移装载机到大功率挖掘机、轮式装载机在内的系列产品。 1995 年进入中国工程机械市场的,总部设在上海浦东新区的外高桥保税区。目前在中国销售的凯斯产品包括:凯斯挖掘装载机凯斯滑移装载机,全系列凯斯履带式挖掘机,凯斯伸缩臂式多功能车,凯斯挖沟机和凯斯水平定向钻机六大系列。 凯斯(CASE)挖机型号以“CX开头”,例如:CX75、CX130B、CX210B、CX240B、CX360B、CX470B、CX800B等。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多用途挖掘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迪万伦 劲工 宜迅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