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挖掘装载机问答 > 柳工777A挖掘装载机多少万?

柳工777A挖掘装载机多少万?

柳工777A挖掘装载机多少万?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774056550451 用户774056550451 2020-02-01

柳工没有956,厦工和临工有956,柳工856最新款的话价格40多万,而二手的柳工856价格不会超过15万,而且车况也会很好,如果想买新车的话只要付首付几万快就行了,不过我给你个建议,新车是买到手一年亏10万,3年后就只能买10万左右了,所以如果是短期干活的话还是买个二手车好,不过二手车要去大型的规范市场去买,如果要的话我也可以推荐几个,但是只限上海,其他地方我还真不知道,最后看在我打了这么多字的份上,就把赏分给我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挖掘装载机品牌推荐

徐工 柳工 厦工 全工 卡特彼勒 国机重工常林

相关问题

柳工挖掘装载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挖掘装载机是中国品牌。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柳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柳工)是中国制造业500强企业――柳工集团的核心企业。作为国内工程机械行业和广西第一家上市公司,柳工被誉为“中国工程机械行业的排头兵”。目前公司主导产品为5t-10t额定载重轮式装载机、0.11-2立方米斗容规格履带式液压挖掘机、10-25吨工作质量压路机、中大吨位叉车、路面机械产品如沥青摊铺机、平地机、铣刨机和路...

柳工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100马力以下挖掘装载机有柳工CLG766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77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65A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66A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77A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75A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8000公斤以下挖掘装载机有哪些型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柳工8000公斤以下挖掘装载机有柳工CLG766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77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65A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66A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77A挖掘装载机、柳工CLG775A挖掘装载机等机械型号。

柳工工厂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太多的不该

总装车间环境好工资高,累轿厢厂车间也还好,工资紧追其后其他的相对差些,不过也还不错如果是办公室的那就有搞了,轻松,环境好,工资高柳工工资3000左右 高的5000 6000 待遇好,经常有东西发 不过忙起来很累 希望能帮到你

【讨论帖】山工、龙工、厦工、柳工、临工,装载机哪个品牌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其实我真的是启火

看楼主干什么工况的活了如果干矿山等重工况的活,建议柳工50C或山工650,可靠性比较好如果干轻物料的活,建议临工953或者龙工,厦工的车,干活快,油耗低每个厂家的车都有自己的特点,没有最好的,只有适合自己工况需求的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