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循环钻机问答 > fanuc数控中的镗孔循环,钻孔循环,攻丝循环中的‘循环’是什么意思啊?

fanuc数控中的镗孔循环,钻孔循环,攻丝循环中的‘循环’是什么意思啊?

fanuc数控中的镗孔循环,钻孔循环,攻丝循环中的‘循环’是什么意思啊?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有趣历史地理 有趣历史地理 2020-03-28

循环 就是打完一个孔后,跟局坐标继续的同样深度的孔。例如: G80 X100 Y0 R5 Z-15; G91 Y10 L5: 就是打15深的6个孔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正反循环钻机是潜水钻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舞夜心动--灵魂的主宰者

潜水工程钻机为潜水式电动回转钻机,是钻孔灌注桩的理想成孔机械。亦可将数能钻机组合成群钻用于地下连续墙和竖井防渗帏幕等工程施工。适用于淤泥、粘土、砂砾层、风化页岩等多种地层钻孔。广泛应用于工民建、交通、水利、电力、港口等工程的基础施工钻机的工作原理:潜水动力装置由潜水电机通过减速器将动力传至输出轴,带动钻头切削岩土,工作时动力装置潜入孔底直接驱动钻头回转切削,钻杆不转只起连接传递抗扭输送泥浆的作用。...

我想买一款循环钻机,请问有什么好的品牌推荐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孙建林

你好,我根据中国路面机械网每年推出的品牌关注度排行榜,看到在循环钻机中,排行第一的是上海金泰;更多的排行数据你可以去中国路面网了解一下。仅供参考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