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液压抓斗问答 > 电动液压抓斗机多长时间检验一次?

电动液压抓斗机多长时间检验一次?

电动液压抓斗机多长时间检验一次?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ajtgpwmdajt ajtgpwmdajt 2019-10-31

电动液压抓斗机如果经常使用,最好是每三个月检验一次。抓斗依靠电机的正反转或者液压换向阀来控制抓斗的开闭。电动液压散货抓斗是一种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从事黄砂、煤炭、矿粉、矿石、水泥等散货装卸的有效工具。抓斗自带液压系统,液压系统的阀组、密封件、阀块等主要元件均采用欧美品牌。液压泵采用恒功率泵,并采用液压伺服系统,系统压力变化可有效控制泵的输出。当达到最大压力的时候,泵的流量极低,从而大大减少了溢流,降低了能耗,降低了油温,以利用长时间连续工作,大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抓斗结构简单,操作方便,能在各种恶劣环境下工作。独特的颚瓣曲线特别有利于各类散货的装卸,抓斗上部设有电缆线接口,便于与起重机的联接。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相关问题

液压抓斗工作无力了,怎么办?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其实我不想爱你

检查油箱是否过热,如果有就检查多路阀,检查是否集成了溢流阀检查是否溢流了,查看主系统溢流阀。是否有卡造成高压溢流,设备上还有其他液压执行机构,如果另外的动作力量足够,那就查一下有问题的这个油缸是否有内泄,拆开换密封。总结起来两点,1溢流阀卡死 2、油缸内泄。还有一些不太常见的故障比如液压泵内泄,这种情况对于一直使用的设备来说,比较少见。

液压抓斗设计的原理?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轉身呐喊妳

中间是固定在上下两端的液压缸(图片上好像是机械顶,原理一样),当液压缸收起时抓斗抓物体,液压缸顶出时抓斗放开。 我这里传不了图,能给你传图最好。

移动式液压抓斗清污机设备适用哪些范?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4474647406

清污机主要有回转式,耙斗式和移动抓斗式3 类.清污机的具体选型,要综合考虑 河道垃圾情况、孔口尺寸、过栅流速以及配套的运行管理措施等因素.所以没有好不好,只有适合不适合!

求液压抓斗和机械抓斗的区别?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于佳俭

抓斗按驱动方式可分为液压式抓斗和机械式抓斗两大类。 1.液压式抓斗起重机 液压式抓斗本身装有开合结构,一般用液压油缸驱动,由多个颚板组成的液压式抓斗也叫液压爪。液压抓斗在液压类专用设备中应用比较广泛。 2.机械式抓斗起重机 机械式抓斗本身没有配置开合结构,通常由绳索或连杆外力驱动,按操作特点可分为双绳抓斗和单绳抓斗,最常用的是双绳抓斗。 双绳抓斗 有支持绳和开闭绳,分别绕在支持机构和开闭机构的卷筒...

液压抓斗和机械抓斗的区别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朱秀媚

机械抓斗就是绳索抓斗,要配双钩行车,一个钩起升,一个钩负责抓斗打开、闭合,成本低,广泛应用于散货港口等场合。液压抓斗指电动液压抓斗,配单钩行车,抓斗配电机、液压系统,自带动力打开、闭合抓斗,效率高,单价高,要单独配卷筒给抓斗送电。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