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压桩机问答 > 400桩要求终压值为1500kn则静力压桩机的压力值应是多少?

400桩要求终压值为1500kn则静力压桩机的压力值应是多少?

400桩要求终压值为1500kn则静力压桩机的压力值应是多少?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2409647570344 用户2409647570344 2020-03-20

这要根据桩机的标定书来查看,还需分三顶或单顶压力值,不同厂的桩机可能都不太一样,最好找桩机的生产厂家问下,还是就是找计量所现场对桩机压力值标定进行测试并出具有效报告。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压桩机品牌推荐

山河智能 徐工

相关问题

祥瑞重工压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祥瑞重工压桩机是中国品牌。济宁祥瑞工程机械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9月,位于山东省西南部被誉为“孔孟之乡”、“礼仪之邦”的历史文化名城—济宁。公司现有员工80余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15余名,高级工程师3人,销售人员8人,共同构筑强大研发实力,为技术革新与新产品开发奠定了坚实基础。为不断提高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公司建立了完整的质量管理体系,产品通过了山东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检测院的省级定期监督检验。“以...

坤宇重装压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坤宇重装压桩机是中国品牌。湖南坤宇重型装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24日,注册资金5000万元,为湖南坤宇集团全资控股子公司,总部在湖南星沙开发区,生产基地坐落在湖南平江县伍市工业园,占地2000余亩,公司总资产已超过20亿元,拥有生产场地近六万平米。是一家从事桩工机械、非开挖设备、矿山机械、小型工程机械、煤炭机械、纺织机械、油缸等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重型装备企业。湖南坤宇重型装备...

三力机械压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三力机械压桩机是中国品牌。河南省三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国际贸易为一体的股份制有限公司。公司创立于1990年,生产基地坐落于郑州市国家级机械制造加工产业园中原西路。三力生产基地占地40000㎡,并于2002年通过ISO9000:2001体系认证。公司研发队伍由国内旋挖钻机资深高级工程师及桩工行业高级工程师组成。三力公司先后获得过国家,省,市所颁发的“郑州市桩工机械工程研究中心”...

长河机械压桩机是哪国的?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天和压桩机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新天和压桩机是中国品牌。湖南新天和工程设备有限公司位于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湖南湘潭九华示范区,占地100亩,注册资本2800万元,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性能、环保型工程机械产品,自营机械设备进出口业务。主要产品有:ZYC系列多功能液压静力压桩机40t~1200t、CFG系列液压步履式长螺旋钻机、JBY系列液压步履式桩架、LGZ系列液压步履式螺杆桩机、SMW工法桩机、WB系列沥青路面微波养护机共...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