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随车起重机问答 > 请问一下,在徐工随车起重机做销售待遇怎么样,工资水平大致多少?谢谢?

请问一下,在徐工随车起重机做销售待遇怎么样,工资水平大致多少?谢谢?

请问一下,在徐工随车起重机做销售待遇怎么样,工资水平大致多少?谢谢?

回答数 2
我来回答

2个回答

速速视频 速速视频 2020-01-12

徐工起重做的不错 随车吊 履带吊 销量都还不错 你做销售 主要是业务提成 应该前景不错 具体多少钱我也说不出。

用户5031375283117 用户5031375283117 2019-11-27

应该不是很累,待遇还好吧,转正了就好了,我发现抱怨的本科比较多,还有就是混得不好的人可能抱怨也相对多些,科技是最差的,我也签了随车,随车排一般水平,估计差不多啦,呵呵。我知道重型建机和挖机相对好点。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随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三一重工 骏通 福田雷萨 程力 石煤机 星马汽车 韶起 东风 中联重科

相关问题

徐工随车起重机超级版好久出来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几米光阴_

徐工随车13年上海宝马展产品,折叠臂式汽车起重机SQS4000A,最大起升力矩400T/M。 带货箱式随车起重机目前最大吨位30吨。 徐工徐工 助您成功

徐工随车起重机厂,和徐工装载机厂,哪个好?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蒋经尧

徐州随车起重机厂主要是生产吊车,徐工装载机是生产铲车。徐工随车起重机厂比较好一点因为谁都知道徐工得吊车市出名的.徐工的铲车不是太出名吧.

徐工集团随车起重机有限公司的销售管理岗怎么样?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Luck依

销售一般工资待遇都很好,而且要看个人能力,徐工是个大企业,待遇很好也

徐工8吨随车吊和1O吨随车吊区别在那些地方?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晴清

徐工8吨随车吊和10吨随车吊的区别主要在于:一、底盘方面,8吨随车吊采用的是单桥车底盘,10吨随车吊采用的是小三轴或是后八轮的底盘;二、吊机方面,8吨随车吊最大起重量是8吨,10吨随车吊最大起重量是10吨,而且8吨与10吨随车吊各方面配件的规格,型号都不一样;三、货箱方面,8吨随车吊的货箱在6.1米左右,10吨随车吊货箱是8.5米。

徐工随车吊车多少钱一台?6.3吨随车吊价格?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用户4474589971

解放J6随车吊,采用大柴160/180马力,解放6档变速箱,900-20钢丝胎,237双层大梁,货箱5.5米;配徐工6.3吨四节,工作半径11米。整车是价格23-27万,具体看配置要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