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履带起重机问答 > 三一重工.徐工机械.抚顺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履带式起重机谁的好?

三一重工.徐工机械.抚顺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履带式起重机谁的好?

三一重工.徐工机械.抚顺挖掘机有限公司的履带式起重机谁的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6846692736767 用户6846692736767 2019-08-31

三一重工的履带式起重机400吨的有~神州第一吊~的美誉,而且售后服务相当完善,推荐购买!徐工主要是做路基产品为主,抚顺则名气不大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履带起重机品牌推荐

徐工 中联重科 三一重工 山河智能 宇通重装 马尼托瓦克 利勃海尔

相关问题

关于徐工QUY50-I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大和尚Yao

你好,徐工QUY50-I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UY50-I履带起重机是在QUY50履带起重机的基础上,结合目前国内外市场的具体情况,一次升级的产品。相比原产品,在整机外观、人性化操作、整车稳定性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高。该产品起重性能优越,可带载行驶,360°全回转作业,伸缩式履带。主臂长13~52m,固定副臂长9.15~15.25m。QUY50-I履带起重机具有广泛的使...

关于徐工QUY50-II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小辉001

你好,徐工QUY50-II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UY50-II履带起重机是在QUY50履带起重机的基础上,结合目前国内外市场的具体情况,二次升级的产品。相比原产品,在起重性能、单绳拉力、起升速度上都有了大幅度提高。该产品起重性能优越,可带载行驶,360°全回转作业,伸缩式履带。主臂长13~52m,固定副臂长9.15~15.25m。QUY50-II履带起重机具有广泛的使用性能,能适应工矿企...

关于徐工QUY5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张三

你好,徐工QUY50A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UY50A履带起重机是在QUY50-I履带起重机的基础上,结合目前国内外市场的具体情况,增加带快放功能的产品。在整机外观、人性化操作、整车稳定性方面都有了大幅度提高。该产品起重性能优越,可带载行驶,360°全回转作业,伸缩式履带,空钩时可快速下落,大幅提高作业效率。主臂长13~52m,固定副臂长9.15~15.25m。QUY50A履带起重机具有...

关于徐工QUY35-I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黄进

你好,徐工QUY35-I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QUY35-I履带起重机是在QUY35履带起重机的基础上进行重大升级的产品。在结构件材料、液压、电气配置上均有显著的提升,是一款主要面向印度、韩国等国外用户并兼顾国内高端用户的高配置并具有快放功能的的小吨位产品。

关于徐工XGC8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有人了解吗?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薛海峰

你好,徐工XGC800履带起重机的性能特点是: XGC800履带起重机具有安全、可靠、拆装方便、操纵舒适等优点,配备无极变幅等先进技术,在满足常规功能前提下,可满足3MW以下风电高效安装的需求。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