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高空取料平台问答 > 高层建筑中卸料平台和转料平台有什么区别?

高层建筑中卸料平台和转料平台有什么区别?

高层建筑中卸料平台和转料平台有什么区别?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嘿时光杂货铺2019 嘿时光杂货铺2019 2019-07-03

高层建筑施工中,将已施工层拆卸下的模板、扣件、脚手架钢管、多余的材料等等,转移到上面正在施工层去,必须要用转移平台。转移平台一般突出脚手架之外至少2米以上,才方便用起重机调运,所以必须保证安全。若有施工电梯,并且施工电梯的货箱尺寸足够大,也可以利用来转移材料。1是转移平台的承重能力要足够,还有富裕。2是方便起重机操作。3要有安全措施。  转移平台必须有计算书和施工结构图,经过工地监理单位审阅批准和本单位技术部门批准,才可施工。  一般,转移平台的钢梁使用工字钢。外围有栏杆。下面有斜撑,两侧上面有钢丝绳拉结。大型施工单位一般有自己过去的图纸和计算书参考。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高空取料平台品牌推荐

鼎力

相关问题

鼎力高空取料平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力高空取料平台是中国品牌。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端装备、高新技术、高信誉度、高成长性著称,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338)。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彰显高成长性。公司于2005年创办,十年来跨越三大步。初创阶段,以成功生产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和产品进入欧美亚主要国家为标志,企业追求从中国数量进入中国质量。升级...

3高空取料平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3高空取料平台的品牌有鼎力等众多3高空取料平台品牌。

2高空取料平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2高空取料平台的品牌有鼎力等众多2高空取料平台品牌。

高空取料平台有哪些品牌?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高空取料平台的品牌有鼎力等众多高空取料平台品牌。

自行走高空取料平台的优势是什么?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苡居Ync66290

高空作业平台有电动吊篮:建筑电动吊篮优势:操作灵活,移位容易,方便实用,安全可靠,电动升降,作业效率高,占地面积小,配置有工作绳和安全绳,使用安全可靠,适合各种复杂施工环境。用途:电动吊篮是建筑工程高空作业的建筑机械,非常适用于高层建筑上的涂装、保温、抹灰、贴面等工程的施工和楼厦的保养维护、清洗安装等高处作业,也用于电梯安装、船舶维修、悬崖作业等相关作业,是高处作是领域中必不可少的机械。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