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机械问答
热门问题 全部问题
工程机械问答>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问答 > 剪叉式升降平台哪家信誉好?

剪叉式升降平台哪家信誉好?

剪叉式升降平台哪家信誉好?

回答数 1
我来回答

1个回答

用户1593105253696 用户1593105253696 2020-04-01

苏州市南方升降设备有限公司(原苏州市南方升降机厂),本企业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液压升降机系列产品的生产和开发,并经苏州市技术监督局检测中心检测为苏州名牌产品。 本公司生产的系列产品适用普通 220V 、 399V 电压,具有升降平稳、操作简单、维护方便、安全省电等显著特点。广泛应用于工矿、公路、交通、邮电、电力、路灯管理等高空设备的安装检修 ; 仓库、码头、机场、物流企业的货物装卸;物料搬运,产品堆垛;体育场馆、会堂以及其它高层建筑的场景布置,清洁维护等工作。能极大提高用户企业的工作效率。    本公司凭靠的产品质量和优良的售后服务,竭诚为用户创造更大的价值。热忱欢迎各界朋友来电,来函咨询,选购。

以上回答由网友提供,仅供参考

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品牌推荐

鼎力 中联重科 星邦智能 徐工 临工重机 山河智能 特雷克斯吉尼 美国JLG 欧历胜 柳工 三一重工 美通重工 曼尼通 运想重工 航天晨光 斯凯杰科(Skyjack) 诺力 东迈重工 赛奇

相关问题

请问你们电机有卖的吗这个型号

0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凯杰科(Skyjack)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斯凯杰科(Skyjack)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欧美品牌。今天,我们欣慰地看到,这种优良的传统以及易于合作的态度一起代表了一种产品和一个公司,那就是简单可靠,值得信赖。

埃尔曼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埃尔曼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中国品牌。海复盛埃尔曼机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10月是由台湾复盛集团和日本北越工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组建的外资企业。 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设计制造世界一流移动式空气压缩机、静音型发电机、高空作业车。

欧历胜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欧历胜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中国品牌。欧历胜集团,一家人员高空作业平台的专业制造商,集团旗下拥有多家销售子公司以及遍布各大洲的售后服务。我们的工厂生产着50多款不同高度的机型,相信能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欧历胜集团是一家拥有百年运输和物料吊运经验的公司,1998年12月3日在法国巴黎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成为一家正式的上市公司。我们的业务范围:适时根据市场的需求变化来调节生产线,满足客户需求旗下拥有20...

鼎力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哪国的?

1 回答
中国路面机械网 路面机械网友

鼎力剪叉式高空作业平台是中国品牌。浙江鼎力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以高端装备、高新技术、高信誉度、高成长性著称,是国内高空作业平台龙头企业,本行业首家上市企业(股票代码:603338)。总投资6亿元人民币,占地面积300余亩,建筑面积达16万平方米。彰显高成长性。公司于2005年创办,十年来跨越三大步。初创阶段,以成功生产高空作业平台系列产品和产品进入欧美亚主要国家为标志,企业追求从中国数量进入中国质量...

最新问题

相关设备

专题推荐

更多>>
A B C D E F G H I J K L M N O P Q R S T U V W X Y Z